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中美贸易战关税增加 SPC地板企业该如何应对?

中美贸易战关税增加 SPC地板企业该如何应对?

美国总统特朗普23日表示,9月1日起将对价值3000亿美元商品加征15%关税,而非之前他宣布的10%。另外,目前被征收25%关税的2500亿中国商品,税率将在10月1日升至30%。

美国对中国出口商品加征关税,造成中国对美出口规模下降,以美国市场为重心的SPC地板出口业务将遭受冲击,受关税影响SPC地板外贸市场并不乐观。

出口业务将遭受冲击,受关税影响SPC地板外贸市场并不乐观。

那么中美贸易战关税增加,SPC地板企业该如何应对这个冲击?

树立品牌意识

市场的竞争最终是品牌的竞争。对于SPC地板企业而言,只有从根本上塑造品牌、打造强势品牌力、找准品牌定位才能形成市场的终极竞争力。

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随着市场同质化问题愈发的严重,不进行改革创新,企业就失去了抢占市场的先机。因此SPC地板企业需要不断改进生产技术,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才能在市场上战无不胜。

拓展一带一路地区市场

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大力拓展美国以外的亚洲、非洲和欧洲等地区市场,紧抓机遇,降低中美贸易战对SPC地板出口的影响。

发展内贸市场

国内SPC地板的市场正逐步扩大和发展,并且有很大的潜力。然而国内消费者对SPC地板尚处于认知阶段,国内市场也并未成熟,因此,需要企业、协会和展会平台方多方引导和助力其在国内市场的大力开拓。

SURFACES China小编在这里提醒您:SPC地板内贸市场在上扬,开拓要趁早!更多行业资讯请登录SURFACES China 官方网站,或到本次地面材料展一睹为快。

来源:中华地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