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大环境下,PVC塑胶地板该如何销售?

大环境下,PVC塑胶地板该如何销售?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迫使绝大部分行业的发展都不景气,塑胶地板行业也不例外。人们的消费理想也变得保守起来,各行各业受到了严重的影响,面对这样的经济形势,PVC塑胶地板应该怎样正确的销售呢?

PVC地板优势很多,一直受到大众的欢迎,只要找好销售渠道,不怕业绩不好。

首先要找到主流客户群体,PVC地板质地较软所以弹性很好,在重物的冲击下有着良好的弹性恢复,卷材地板质地柔软弹性更佳,其脚感舒适被称之为“地材软黄金”,同时PVC地板具有很强的抗冲击性,对于重物冲击破坏有很强的弹性恢复,不会造成损坏。优异的PVC地板能最大限度的降低地面对人体的伤害,并可以分散对足部的冲击。生产PVC地板的主要原料是聚氯乙烯,聚氯乙烯是环保无毒的可再生资源,它早已大量的使用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比如餐具、医用的输液管袋等,其环保性是无需担忧的。PVC地板表面有一层特殊的经高科技加工的透明耐磨层,其耐磨转数可达300000转。所以在人流量较大的医院、学校、办公楼、商场、超市、交通工具等场所,PVC地板越来越受到欢迎。

传统的塑胶地板销售就是跑市场,到各个城市地区的建材市场去推广,然而这场疫情的发生,给塑胶地板的销售带来了很大的障碍,我们只能考虑多渠道销售,疫情期间只能通过互联网采取“非接触式”的销售模式,直播带货热度骤升,薇娅在直播平台连火箭都能成功售出,更何况塑胶地板呢?你是否考虑过把塑胶地板也搬上自媒体平台?

塑胶地板无论通过什么渠道销售,必须要保证产品质量过硬,要能够经受住时间和那些意想不到因素的检验。在销售塑胶地板时必须要严守质量关,谁也无法预测未来铺在地上的塑胶地板会面临什么样的考验。

在坚守产品品质的同时不断丰富完善产品体系,紧跟时代潮流,不断拓展新的销售渠道,才能战胜同行,没准我们的塑胶地板就卖得非常好呢,要居安思危、居危更要思危。

虽然很多行业都在强调产品专业化程度,但对于绝大部分塑胶地板销售方来说全面才能赢得更多的客户。举个例子上海地面材料展了解到一家经销商是这样做的:经营种类齐全,各个种类都有涵盖:商用塑胶地板、PVC运动地板、悬浮拼装地板、石塑地板、木塑地板等,同时各种知名品牌都有涉及,同时也有提供各类弹性地板的售后维护翻新保养服务!

来源:北京中润致远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