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蒙娜丽莎、顺辉、新锦成等瓷砖企业又有战略合作!

蒙娜丽莎、顺辉、新锦成等瓷砖企业又有战略合作!

疫情已经过去,瓷砖行情回暖,各大企业都开始有新一轮的大动作,和上海瓷砖展一起来看看吧!

蒙娜丽莎:岩板高定战略发布会召开

6月30日,“高定时代,大开‘岩’界”蒙娜丽莎岩板高定战略发布会在佛山西樵举行。此次活动由蒙娜丽莎集团及旗下全资子公司绿屋建科联合高定俱乐部主办。本次发布会上,蒙娜丽莎携手百度发布《中国岩板高端定制互联网用户行为报告》,着重分析了高定发展趋势,以及岩板在高定市场的发展优势,并与广东联邦家私集团、万格丽不锈钢家居、合生雅居、OOD全屋定制等品牌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萨米特瓷砖:获政府100万奖励扶持

近日,新明珠陶瓷集团旗下广东肇庆新明珠绿色建材研发基地(广东萨米特陶瓷有限公司)再获当地政府奖励,其投建的“全数码喷印超大规格陶瓷薄板的研制开发”项目获得肇庆市工信局100万元财政扶持。自2017年至今,广东肇庆新明珠绿色建材研发基地获得来自政府智能制造、绿色创新方面的财政扶持已经超过3000万元。

顺辉瓷砖:与上海佳园签署战略合作

6月27日,顺辉瓷砖与上海进念佳园装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佛山顺辉总部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顺辉瓷砖与上海进念佳园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拉近了双方的渠道合作距离,同时也加快顺辉瓷砖的渠道布局。

会议期间,金牌亚洲与广州南站、今日头条、金堂奖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新锦成集团:与红星美凯龙装修产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近期,新锦成集团顺利完成了与红星美凯龙装修产业集团的合作意向谈判,并完成战采合作意向协议的签署程序,双方正式拉开战采领域的战略合作序幕。

本次双方战略合作建立在诚信共赢、优势互补的战略基础上,通过多次的实地参观考察,红星美凯龙对新锦成集团的企业实力、产品品质、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综合评估,对新锦成集团给予了高度综合评价与认可,双方经过多次沟通和洽谈,达成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格莱斯瓷砖:60000+围观,线上招商成绩斐然

6月22日,格莱斯瓷砖2020全球招商直播成功举办。此次招商会精心策划了“工厂参观、大咖连线、产品介绍、新零售应用、论坛答疑”等内容,并以直播展示+讲解的方式,广纳城市合伙人。共吸引浏览人数达61400人次,点赞数达62480,招商成绩斐然。

直播中,格莱斯品牌市场总监林晓霞提出“114裂变行动计划”,对门店进行30天定点帮扶,协助店面建店、团队、运营等全方位帮扶,定制效能化营销服务,助力新加盟商快速赢战市场,为终端门店创造利润增长点。

来源:陶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