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谁是你的菜?】众多优秀瓷砖品牌亮相SURFACES China 2020

【谁是你的菜?】众多优秀瓷砖品牌亮相SURFACES China 2020

距行业内领先产品齐聚的SURFACES China 2020开展已不足50天!目前,众多瓷砖、石材、地板、弹性地材、墙面材料、铺装及保养等知名企业已陆续入驻,蓄势待发。其中,瓷砖类参展品牌可谓阵容强大,产品也十分丰富,相信来到展会现场您一定会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他们是谁?

他们分别有哪些最新和特色产品?

这些热销产品应用在哪些领域?

哪些产品和品牌最符合您的企业或项目采购需求?

……

让我们带着这些疑问一起了解这些优秀参展企业,走进瓷砖的缤纷世界。

1、佛山市托菲尼奥建材有限公司
展位号:W1-B05

托菲尼奥是位于佛山市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的一家专业提供现代瓷砖、整体家居的新型公司。为住宅项目、商业项目、建筑公司、设计公司、个人用户等提供创新及协调一致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当代美学灵感创造专属空间体验”为品牌理念,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重点投入产品与空间模块研发,与市场趋势保持同步,是托菲尼奥竞争公式的基本要素。托菲尼奥提供独特但不夸张,简约却风格独特,色彩多变而温馨,搭配随性而不刻板的家居产品,以更广泛的视角为当代人居空间呈现真正有归属感的现代设计,以更时尚的方式诠释未来空间。

参展产品:托菲尼奥参展产品为各类精品瓷砖,设计灵感均源于大自然,风格自然灵动,别具一格。品质精良,卓尔不群。

2、福建省铭盛陶瓷发展有限公司

展位号:W1-A11

印美石英砖是福建省铭盛陶瓷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于研发、生产、经营陶瓷厚板石英砖、生态地铺石。因采用特殊的生产工艺技术和配方原料,砖体吸水率极低,致密度高,抗弯,耐磨,坚硬,抗折强度可承压车辆行驶,适合道路铺装、幕墙整体铺装。印美石英砖产品通常以工程砖来定义,广泛用于市政工程、商业广场、园林景观道路,也可用于内外墙干挂等。

参展产品:铭盛陶瓷参展产品为各类瓷砖,品质过硬,用途广泛。

3、佛山市汇珺建材有限公司
展位号:W1-B35

佛山市汇珺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建材行业水晶马赛克系列生产企业之一,座落在中国的陶瓷基地广东佛山市。工厂位于南海区狮山镇松岗,占地约 10000平方米,总投资额约1100万人民币。公司依托先进的建材陶瓷的生产设备、一流的管理经验,将陶瓷釉料的尖端技术与玻璃有机地结合,融合色彩和美学设计,研发出新一代的高级装饰材料 “水晶马赛克”,产品涉及室内外各个装饰领域,年生产能力达30万平方米,产品已出口到世界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参展产品:多款玻璃马赛克产品价格优惠,设计时尚,色彩丰富,可根据需求灵活组合;吸水率较低,节能环保、抗酸碱、耐磨、易清洗;可定制规格(材料、颜色、尺寸等)。 

4、佛山市汇禧盟经贸有限公司
展位号:W1-C30

佛山市汇禧盟经贸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是专业陶瓷建筑材料出口公司。工厂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小塘新境工业区,建有两条现代生产线。多年来工厂始终致力于产品的质量管理和花色创新,产品质量稳定可靠。近年来连续被政府评为”重合同“、”守信用“、“纳税大户”、“重点企业”和“节能先进企业”。产品包括600*600mm, 800*800mm, 600*1200mm, 750*1500mm等规格的瓷砖,90%以上出口中东、非洲、南美和东南亚等国家,因性价比高,质量稳定,深受新老客户的青睐。

参展产品:600*600浅色抛釉瓷砖既可用于客厅卧室灯家用装修,也可用于商场等大型购物场所。

5、晋江市鸿佳建材有限公司
展位号:W1-B50

晋江市鸿佳陶瓷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建陶重镇晋江市内坑镇,是一家现代规模化陶瓷生产企业。公司主打产品高端生态地铺石,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赢得消费者一致好评,在业界享有盛誉。鸿佳陶瓷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工艺流程,产品设计、研发、试制考核和批量生产都有严格监控。注重绿色环保,产品已通过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建筑质量检测中心的质量认证。经国家轻工业陶瓷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按GB6566-2001标准检验,放射性核素限量达到A类装饰材料标准,使用范围不受限制,被认证为“新一代国家绿色建材A类产品”。注重技术革新和新产品的研发, 把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不断开拓进取。

参展产品:鸿佳陶瓷参展产品主要有芝麻黑、福鼎黑、芝麻灰、黄锈石和芝麻白各类瓷砖,工艺精湛、绿色环保。

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简称:SURFACES China)将于12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SURFACES China 2020由Informa Markets主办并与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展会汇集全球范围内的瓷砖、石材、弹性地材、地板、墙面材料、地毯、铺装及保养等知名企业,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计方案。现场还有多场专业会议、论坛及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期举办,内容涵盖行业动向、设计趋势、工程采购项目发布、商贸交流对接等,为参展企业和到访来宾提供综合商贸服务,全面助力业务拓展,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尽先机。观众预登记现正火热进行中,点击此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尊享五大早鸟福利。

预登记早鸟福利

展会现场免排队优先入馆

优先免费参与各类同期活动

免费领取展会会刊(价值100元)

邀请好友注册并赢取千元大奖

获取展会后续官方资讯及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