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展商推荐】宏宇陶瓷:建陶行业头部品牌强势入驻SURFACES China 2020

【展商推荐】宏宇陶瓷:建陶行业头部品牌强势入驻SURFACES China 2020

距行业内领先产品齐聚的SURFACES China 2020开展已不足50天!目前,众多瓷砖、石材、地板、弹性地材、墙面材料、铺装及保养等知名企业已陆续入驻,蓄势待发。参展品牌阵容抢眼,参展产品种类丰富,相信来到展会现场您一定会满载而归,不虚此行。在众多优秀参展企业中,广东宏宇陶瓷有限公司可以说代表了建陶行业头部品牌的风采。

广东宏宇陶瓷有限公司   展位号:W1-A03

广东宏宇陶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陶瓷大板、大理石瓷砖、仿古砖、瓷抛砖、内墙砖的建陶航母型企业。宏宇在广东拥有两大规模化生产基地、四大工厂。公司自建大规模原料堆场,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实行国际先进生产管理模式,打造科技含量高、生产标准严、质量稳定的优质产品。其自主研发的多项产品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多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凭借技术优势,宏宇牵头起草制定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是“国家标准制定企业”。经过多年稳健的发展,宏宇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北京奥运村、广州亚运村、上海世博园等大型工程项目,并成为碧桂园、融创、珠江投资等各大500强房地产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和优质材料供应商。

参展产品

广东宏宇陶瓷有限公司参展产品主要包括:

  • 无界石SINTERED STONE-1

甄选世界稀石板面作为研发蓝本,采用多面连纹设计,配合横铺工艺效果展示,打破单片纹理的尺寸边界,在有限的空间延伸出浑然一体的无限壮美。

  • 无界石SINTERED STONE-2

超大规格设计,为全屋应用而生。易铺贴,拼缝少,可实现一墙两片的减材降耗效果,大气简洁,更易清洁。

  • 天然石MARBLE PRIME

严选真材实料,厚度增加至15.5mm,经超大吨位高压成型,不仅硬度更高,耐磨更强,综合性能卓越,可应用在家装、工装等众多高强度应用空间,历久弥新。

  • 星钻系列 NEBULA-1

采用最新闪光干粒定位布料技术,表面随光线变化而呈现出不同光泽的恒久星空效果。

  • 星钻系列 NEBULA-2

集众多前沿科技于一体,基于人体生理触感机制,打造出精致立体的柔和表面触感,舒适生活,让空间温柔以待。

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简称:SURFACES China)将于12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SURFACES China 2020由Informa Markets主办并与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展会汇集全球范围内的瓷砖、石材、弹性地材、地板、墙面材料、地毯、铺装及保养等知名企业,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计方案。现场还有多场专业会议、论坛及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期举办,内容涵盖行业动向、设计趋势、工程采购项目发布、商贸交流对接等,为参展企业和到访来宾提供综合商贸服务,全面助力业务拓展,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尽先机。预登记现正火热进行中,点此链接即可完成预登记,尊享五大早鸟福利。

预登记福利早知道

1、展会现场免排队优先入馆

2、优先免费参与各类同期活动

3、免费领取展会会刊(价值100元)

4、邀请好友注册并赢取千元大奖

5、获取展会后续官方资讯及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