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SURFACES China 2020现场会议:“洞悉未来:趋势分享”主题论坛重量级嘉宾阵容首发

SURFACES China 2020现场会议:“洞悉未来:趋势分享”主题论坛重量级嘉宾阵容首发

一、议程安排

时间:12月10日

地点:W1-A03

10:00 – 10:40

主题:消费者洞察:无接触时代新策略-提供慰藉和便利的避风港

演讲嘉宾:WGSN创意总监 郑绵绵

演讲内容简介:

2020年,突如其来的全球黑天鹅事件,加速了全球消费者对生活方式的转变,甚至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生活方式也在发生巨大的变革。随着消费者日益习惯久居家中,他们围绕着舒适与安心的主旋律,开始拥抱一种放松的审美趣味和生活方式。

10:45 – 11:25

主题:未来关键趋势:环保可持续室内设计

演讲嘉宾:WGSN资深专家 林灏廷

演讲内容简介:

消费者的生活和购买决定受到了可持续主题的推动,产品的环保认证是消费者在做购买决定时重点考虑的因素。为了响应人们日益增长的环保意识,以及理性、负责消费的需求,设计师们和各大品牌争先恐后地研发适用于家庭和公共区域的绿色、环保材料,他们通常会提供一套生态环保的产品链,这些产品会对空间健康带来额外益处。

11:30 – 12:10

主题:色彩的情感力量-全球设计趋势驱动因素

演讲嘉宾:WGSN创意总监 郑绵绵

演讲内容简介:

色彩是重要的视觉交流形式,可以与所有人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色彩在各种全球化危机中能够表达不同的感受和回应。揭秘复杂的色彩语言,探索色彩在情感充盈波动的世界中如何发挥强大作用。WGSN的长期预测意在探索色彩策略、行业环境及创新技术的早期理念,包括新型环保染料、废料衍生染料以及随环境变化的色彩等。

二、重量级演讲嘉宾介绍

郑绵绵 WGSN创意总监

Mianmian负责中国区的Mindset专家团队,拥有丰富的生活方式行业背景,擅长解读流行趋势,将其与使用的商业战略结合并用。并致力于开发定制项目,研究流行趋 势、产品开发和消费者的购物行为。

在加入WGSN之前,她的个人作品曾经参加过英国伦敦设计周、伦敦时装周及米兰 设计周,也曾加入Nissan欧洲设计中心设计开发项目,和Microsoft全球合作项目,为未来设计如何能够帮助人类能够更好的生活而进行努力。Mianmian于2012年加入WGSN,曾为SHISEIDO、ALIBABA Group、EP、GAG Group、 Disney、LiNing等国际和国内品牌提供可靠的专业咨询。

林灏廷 WGSN资深专家

中国区Mindset专家团队中的产品趋势设计专家,具备从科技产业到家居家纺产业的跨产业工作经验,拥有丰富的产品策略与产品设计知识,擅长协助品牌从生活风格转化到设计层面,思考产品识别以及产品线定位。

他的产品经验包含从消费性电子产品到家居产品,擅长多元化的思维进行融合与碰撞,探索以人的生活为出发,所探索的未来设计可能性,曾与团队共同获得iF、Red Dot、Good Design等超过20个国际设计大奖。

曾为Google、IKEA、ASUS、网易严选、淘宝心选、OCE、Vodafone等国内外品牌提供服务,共创迈向未来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

SURFACES China 2020同期现场会议/活动总览

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简称:SURFACES China)将于12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SURFACES China 2020由Informa Markets主办并与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展会汇集全球范围内的瓷砖、石材、弹性地材、地板、墙面材料、地毯、铺装及保养等知名企业,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计方案。现场还有多场专业会议、论坛及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期举办,内容涵盖行业动向、设计趋势、工程采购项目发布、商贸交流对接等,为参展企业和到访来宾提供综合商贸服务,全面助力业务拓展,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尽先机。预登记现正火热进行中,点此链接即可完成预登记,尊享五大早鸟福利。

预登记福利早知道

1、展会现场免排队优先入馆

2、优先免费参与各类同期活动

3、免费领取展会会刊(价值100元)

4、邀请好友注册并赢取千元大奖

5、获取展会后续官方资讯及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