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VIP福利+京东现金红包】:SURFACES China 2020观众预登记豪礼力度空前!

【VIP福利+京东现金红包】:SURFACES China 2020观众预登记豪礼力度空前!

预登记享VIP福利+现金豪礼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2日,将此文转发至朋友圈并成功邀请同行好友(邀请人数不限)预登记,即可升级为VIP观众。同时,我们将从成功邀请好友完成预登记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5-10名幸运观众(视参与具体情况而定),每位幸运观众均可获得50元京东E卡现金红包大奖!获奖结果将在活动截止后的公众号推文中公布,敬请持续关注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及设计展会SURFACES China官方微信。

邀请同行好友预登记的方法如下:

本人完成预登记后,系统会生成专属的好友邀请二维码,将二维码发送给好友,请Ta扫描该二维码完成预登记即可。点此链接,立即完成本人预登记。


SURFACES China 2020亮点/看点早知道

一、知名品牌强势入驻 打造一站式选材平台

SURFACES China 2020将全面展示全球范围内的瓷砖、石材、弹性地材、地板、墙面材料、地毯、铺装及保养等地面墙面材料的顶尖产品及创新技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选材平台。目前,已有众多行业头部品牌入驻参展,共同打造这场地面墙面材料年终盛会。

SURFACES China 2020部分展商

(*排名不分先后)

瓷砖类:宏宇、蒙娜丽莎、惠达、安德拉、托菲尼奥、美艺陶、铭盛、金卡、鸿佳、汇禧盟、汇珺等;

石材类:智胜、安达尔水磨石、晖锐、威洋、顺威、紫帝、润泰、传奇等;

地板类:鲁丽、思嘉、禾运、欧港昌盛、昇昌、绿森、江苏博飞、江苏中鑫、东家、汇鸿亚森、科利达、赛欧、康诺、卡福、森泰、远东等;

弹性地板类:爱丽、今朝、远特、海盈、科诺、中鑫、绿森、山亭鑫源、凯盛、咖乐、吉拉迪诺、杰深等;

墙面材料及其他类:天丽建龙、飞腾、嘉邦、顶鑫、嘉耐、安徽轻工、世纪豪门等。

(*2020部分参展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二、新·奇·特:创新材料美术馆 网罗趋势新品

-现场体验和了解创新材料的优势和特性激发设计灵感;

-扩充材料库,为选材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三、多场专业会议/活动同期举办

SURFACES China 2020 现场会议及活动以“材料赋能设计,打造未来生活”为主题,演讲嘉宾云集建筑师、知名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行业专家、趋势分析师等业内大咖,通过专题演讲、交流互动、案例分享等多种形式,帮助您深入了解消费者市场新动向、未来设计趋势以及材料应用的发展方向。

四、S+D产品与设计大奖

S+D产品与设计大奖是表面铺装材料行业专业奖项,由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上海石材行业协会以及英富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联合组织与评选,以表彰并授予本年度在建筑和设计领域有杰出表现的表面铺装材料,包括瓷砖类、石材类、地板类、弹性地材类等。奖项评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聚焦 “设计、创新材料、技术” ,旨在推动 “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鼓励积极促进行业发展的企业。目前,已有多家企业报名参与评选,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优秀作品和项目隆重亮相!

五、线上线下结合 开启O2O营销新模式

SURFACES China 2020紧跟数字化脚步,强势推出手机小程序“SURFACES线上展厅”,旨在给广大展商和观众带来更完善的展贸服务体验:线上展厅产品抢先看,线下逛展精准对接,双管齐下,全面提升参展效果及观展质量!

SURFACES线上展厅 超强曝光不间断

为助力广大入驻展商展前宣传,开启O2O营销新模式,线上线下联动,全力拓展渠道,主办方贴心推出线上展厅平台。同时,使用展商专属电子邀请函邀请客户助力,还可赢取线上365天+24小时不间断超强曝光线上展厅人气王大奖

线上展厅四大功能

-SURFACES China 2020 参展企业全掌握

-一对一商贸配对提前锁定目标品牌,预约现场洽谈时间

-行业热点,展会资讯,一手掌握

-个性化企业邀请函,定制化展品推荐函,提前与专业买家建立联系

点此链接,进入线上展厅体验。

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简称:SURFACES China)将于12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SURFACES China 2020由Informa Markets主办并与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展会汇集全球范围内的瓷砖、石材、弹性地材、地板、墙面材料、地毯、铺装及保养等知名企业,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计方案。现场还有多场专业会议、论坛及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期举办,内容涵盖行业动向、设计趋势、工程采购项目发布、商贸交流对接等,为参展企业和到访来宾提供综合商贸服务,全面助力业务拓展,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尽先机。预登记现正火热进行中,点此链接即可完成预登记,尊享五大早鸟福利。

预登记福利早知道

1、展会现场免排队优先入馆

2、优先免费参与各类同期活动

3、免费领取展会会刊(价值100元)

4、邀请好友注册并赢取千元大奖

5、获取展会后续官方资讯及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