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宏宇集团牵头制定两项《花岗岩瓷砖》标准正式启动

宏宇集团牵头制定两项《花岗岩瓷砖》标准正式启动

上海瓷砖展获悉,由宏宇集团牵头制定的两项CECS标准《花岗岩瓷砖》、《花岗岩瓷砖应用技术规程》标准启动。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总工、教授级高工/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与市政工程产品应用分会秘书长顾泰昌介绍了中国工程标准化协会的标准化工作最新思路和方向,特别强调标准与专利相结合的重要性,高度肯定了《花岗岩瓷砖》、《花岗岩瓷砖应用技术规程》两项CECS标准的制定,同时希望编制组成员充分讨论,明确方向,保证标准的先进性、可操作性,制订出能有效提高工程建设水平、促进技术创新发展的标准。

《花岗岩瓷砖》、《花岗岩瓷砖应用技术规程》两项CECS标准编制工作时间轴

2019年3月

标准筹备小组向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提出了《花岗岩瓷砖》标准立项申报,并提交相关申报资料。

2019年6月6日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发布了《关于印发〈2019年第一批协会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协字〔2019〕22号),《花岗岩瓷砖》标准列入编制计划。

2020年3月

标准筹备小组向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提出了《花岗岩瓷砖应用技术规程》标准立项申报,并提交相关申报资料。

2020年6月18日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发布了《关于印发〈2020年第一批协会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协字〔2020〕14号),《花岗岩瓷砖应用技术规程》标准列入编制计划。

2020年9月3-4日

由广东宏宇集团有限公司牵头,在青海西宁召开《花岗岩瓷砖》、《花岗岩瓷砖应用技术规程》标准第一次工作会议(启动会),宣告标准编制组正式成立。

宏宇花岗岩瓷砖经评估达“国际先进水平”!

2019年7月16日,国家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组织宏宇集团“花岗岩瓷砖”科技成果评估。包括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同继锋高工、中国建材联合会潘东晖主任在内的多位行业权威专家对宏宇自主研发的“花岗岩瓷砖”科技项目进行了评审,最终一致认定项目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接下来,作为标准牵头制定单位,宏宇集团将积极推进《花岗岩瓷砖》、《花岗岩瓷砖应用技术规程》两项CECS标准的编制工作,并积极保障标准内容的科学性、合理性以及实际适用性,以标准引领花岗岩瓷砖产品的质量可靠性、安全性,引导行业良性健康发展,保护消费者权益,维护市场公平。望上海瓷砖展的伙伴们注意了解该标准详细内容。

来源:互联网 宏宇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