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大基建浪潮,“华鹏制造”实力出镜,助力胶东国际机场

大基建浪潮,“华鹏制造”实力出镜,助力胶东国际机场

疫情过后,“大基建”启动,城市建设“复苏”的步伐日趋加快。作为国家级关键交通枢纽,青岛胶东国际机场项目,早前已全面复工。截至目前,整个工程已到了“收尾冲刺”阶段。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的建设始于2015年,随着新机场工程进展捷报频传,这座国际机场的通航时间也越来越近了。据上海瓷砖展了解,作为胶东国际机场航站区唯一瓷砖供应商,华鹏生产的瓷砖产品,去年已进入机场航站区,助力胶东机场出发大厅、登机口VIP专区等区域建设,打造区域发展“新动力源”。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位于青岛市胶州市胶东街道办事处北,国际最高运营等级4F标准机场,国内首次采用单体五指廊航站楼构型。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担当着多个行业“之最”,从诞生之初就备受期待,也经常被拿来和大兴机场做对比,因为二者的设计比较相似,都是五指廊造型,每条长廊的夹角、长度和造型都十分的相似。

胶东机场呈海星状,”海星”造型优美而独特,突出了青岛的海洋优势。一期“海星状”、总体“齐”字状的规划布局,实现了大集中与单元式的合理平衡,集中高铁、地铁、客运巴士,打造“1小时通达全省”的全通型,立体化、零换乘的综合交通中心。

这是华鹏陶瓷继齐文化博物馆之后,再一次助力大国工程。究竟是怎样无法抗拒的引力,让它们都选择华鹏陶瓷?

自创建以来,华鹏陶瓷藉雄厚的综合实力与突出的竞争优势,成为建陶行业具备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之一,也成为众多大型工程项目的品质之选。

1.经验优势:品类先行者

华鹏陶瓷前身“银田厂”筹建之初,就投资2亿元,引进九十年代最先进的,意大利墙地砖自动生产线8条,实现了设备、技术在同行业中领先,并在市场上推出了高级渗花瓷质耐磨砖、抛光砖,享誉市场,并成为技术为王时代地砖之王——抛光砖的先行者。

2013 年,华鹏首次提出“2000 目 DP 技术”(即 29°柔光技术),并应用于批量生产,在行业一片亮光产品中开创了柔光砖品类。

二十多年生产经验,华鹏在陶瓷行业历代代表性产品上,都有突出的竞争优势,已掌握微粉颗粒砖体系、白砖体系、高耐磨一次烧微晶玉体系、柔光砖体系四大特色产品核心技术。

2.产研优势:总部人才和技术资源

华鹏坐拥佛山产业总部人才和技术资源,三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多条高科技生产线,年产能高达3000多万平方,在柔光砖、瓷质抛光砖的研发、设计、生产上形成特色。

此次,根据机场的用砖需求,华鹏按照甲方设计院的要求,在华鹏陶瓷产品素材库现有的产品基础上,进行设计深化,研制了一批定制产品,并在3天内完成试版,随后完成生产交付。

3.标准优势:掌握柔光生产专利

此次胶东机场选用的10万方仿古产品,正是华鹏的特色品类——柔光砖。自2013年,开创柔光砖品类以来,华鹏通过设计和技术的迭代,不断在产品花色、质量、质感、功能方面多维升级。

5.配套优势:集团化运营能力

华鹏陶瓷共享集团包括研发中心、质检中心、服务中心、电商产业园、物流中心、国际中心等在内的完善配套,具备强大的现代化高科技集团化运营能力。

为了配合机场高质高效建成,华鹏为施工方提供了“保姆式”的物流和铺贴指导服务,也赢得了施工方高度肯定。

上海瓷砖展预祝青岛,未来可期!而二十余年的自主创新,让华鹏陶瓷拥有更强的可塑性,满足差异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为我们的建筑和生活空间创造无限可能,为我们的美好生活代言。

来源:华鹏陶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