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扩散豪礼】预览参展品牌&产品,集赞抢京东现金红包!

【扩散豪礼】预览参展品牌&产品,集赞抢京东现金红包!

2020年12月9-11日SURFACES China 2020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将全面展示全球范围内的瓷砖、石材、弹性地材、地板、墙面材料、地毯、铺装及保养等地面墙面材料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选材平台。目前,已有众多行业头部品牌入驻参展,共同打造这场地面墙面材料年终盛会。此外,我们还陆续推出了多场线上送豪礼活动,重磅福利,惊喜连连,不容错过!

扩散豪礼 集赞抢京东现金红包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9日将此文转发至朋友圈并成功集赞15次,进入此公众号留言区发送给我们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我们将从符合集赞要求的留言观众中随机抽取5-10名幸运观众(视参与具体情况而定),每位幸运观众均可获得50元京东E卡现金红包大奖!获奖结果将在活动截止后的公众号推文中公布,敬请持续关注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及设计展会SURFACES China官方微信。

众多行业头部品牌齐聚SURFACES China 2020
瓷砖类:宏宇、蒙娜丽莎、惠达、安德拉、托菲尼奥、美艺陶、铭盛、金卡、鸿佳、汇禧盟、汇珺等;

石材类:智胜、安达尔水磨石、晖锐、威洋、顺威、紫帝、润泰、传奇、正大等;

地板类:鲁丽、思嘉、禾运、欧港昌盛、昇昌、绿森、江苏博飞、江苏中鑫、东家、汇鸿亚森、科利达、赛欧、康诺、卡福、森泰、远东等;

弹性地板类:爱丽、今朝、远特、海盈、科诺、中鑫、绿森、山亭鑫源、凯盛、咖乐、吉拉迪诺、杰深等;

墙面材料及其他类:天丽建龙、飞腾、嘉邦、顶鑫、嘉耐、安徽轻工、世纪豪门、阿路邦、蓝标、晨特等。

(*2020部分参展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新·奇·特:创新材料美术馆 网罗趋势新品
现场体验和了解创新材料的优势和特性激发设计灵感
扩充材料库,为选材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线上线下结合 开启O2O营销新模式

为助力广大入驻展商展前宣传,开启O2O营销新模式,线上线下联动,全力拓展渠道,主办方贴心推出线上展厅平台。同时,使用展商专属电子邀请函邀请客户助力,还可赢取线上365天+24小时不间断超强曝光线上展厅人气王大奖(戳下图,了解详情)。

线上展厅四大功能

-参展企业全掌握
-一对一商贸配对提前锁定目标品牌,预约现场洽谈时间
-行业热点,展会资讯,一手掌握-
-个性化企业邀请函,定制化展品推荐函,提前与专业买家建立联系

点此链接,立即进入线上展厅体验。

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简称:SURFACES China)将于12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SURFACES China 2020由Informa Markets主办并与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展会汇集全球范围内的瓷砖、石材、弹性地材、地板、墙面材料、地毯、铺装及保养等知名企业,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计方案。现场还有多场专业会议、论坛及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期举办,内容涵盖行业动向、设计趋势、工程采购项目发布、商贸交流对接等,为参展企业和到访来宾提供综合商贸服务,全面助力业务拓展,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尽先机。预登记现正火热进行中,点此链接即可完成预登记,尊享五大早鸟福利。

预登记福利早知道

1、展会现场免排队优先入馆

2、优先免费参与各类同期活动

3、免费领取展会会刊(价值100元)

4、邀请好友注册并赢取千元大奖

5、获取展会后续官方资讯及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