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开展第1天|SURFACES China 2020首日盛况空前 明日精彩亮点预览

开展第1天|SURFACES China 2020首日盛况空前 明日精彩亮点预览

经过近一年的筹备,SURFACES China 2020今日如期盛大开幕!开展首日现场盛况空前,远超预期。

知名展商齐亮相 商业气氛浓厚

SURFACES China 2020现场11,000平米展示面积几乎无虚席,众多瓷砖、石材、地板、弹性地材等行业头部企业携最新产品参展,华丽亮相。

同期会议/活动精彩上演

第二届世界弹性地板大会于上午9:00准时举办,众多重量级嘉宾依次致辞,随后大会正式开始。下午14:00,新材料、新思想、新模式、新玩法跨界交流融合论坛在W1-B07准时开始,吸引现场众多专业观众驻足聆听,与重量级嘉宾面对面交流。S+D产品与设计大奖颁奖礼在论坛区隆重举办,获奖企业分派代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第二届世界弹性地板大会盛况

“新材料、新思想、新模式、新玩法”跨界交流融合论坛现场

S+D产品与设计大奖颁奖仪式现场

现场活动惊喜不断 趋势新品华丽亮相

新·奇·特 创新材料美术馆特展云集多款趋势新品,以及极具前瞻性和独特性的地面墙面材料产品。

部分参展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明日精彩会议活动预览

亮点一:洞悉未来:消费者洞察、色彩及市内设计趋势分享主题论坛

合作伙伴:WGSN

时间:12.10 9:30-12:10

地点:W1-A03

此次论坛特别邀请到了五位设计界大咖:黄美杏、卜骁骏、庄瑞安、丁瑞卿以及王传顺亲临现场,与您面对面交流与分享,设计、材料以及行业未来动向。

亮点二:商业建筑室内设计新趋势

合作伙伴:美国建筑师协会全球区AIA IR

此次论坛特别邀请到了五位设计界大咖:黄美杏、卜骁骏、庄瑞安、丁瑞卿以及王传顺亲临现场,与您面对面交流与分享,设计、材料以及行业未来动向。

在当前的后疫情时代,公共和私人区域的室内环境安全已成为全球共识。我们的工作、居住、购物、娱乐和旅行等方方面面都将随时发生变化。室内空间环境营造的空间和所用材料将导致全新的看法与回应。本会议将汇聚在购物、文化、酒店、TOD和医疗保健领域的设计师,在当今的“新常态”——共同关注后疫情时代的情况下共同探索来自过去、现在和将来的设计想法。

亮点三:建筑的材料诗歌主题论坛

合作伙伴:材料在线

时间:12月10日 13:30-16:3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1会议区

本场重磅会议特别邀请到多位设计大咖:林琮然 、穆钧 、王灏 、刘津瑞 、陆泽友等嘉宾分别就材料与设计进行精彩分享。建筑用材料来表达设计的语言,建材的技术也在进步,区别于传统材料,设计师会如何选择新材料?

亮点四:【材料美术馆·创新材料特展】

合作伙伴:材料在线

时间:2020年12月9-11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1-B07,W1-A03

  • 现场体验和了解创新材料的优势和特性,激发设计灵感
  • 扩充你的“材料库”,为选材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 把握地面墙面材料发展趋势和行业脉搏

创新材料美术馆首日盛况

温馨提示

SURFACES China 2020开展第二天,

精彩继续,不容错过

期待与您再次相约!~

一定带齐观展四件套,

观展四件套清单如下

【两码一证+口罩】:随申码、观众预登记码、身份证(境外参展人员请携带有效旅行证件原件,如护照、港澳台相关出入境证件原件)入场。以及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