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不容错过|12月11日SURFACES China 2020将进入开展最后一天!

不容错过|12月11日SURFACES China 2020将进入开展最后一天!

SURFACES China 2020,12月11日(明日),展会最后一天。现场精彩继续,错过等一年!期待您的到来!

12月10日,由权威趋势分析机构WGSN带来的洞悉未来:消费者洞察、色彩及室内设计趋势分享,美国建筑师协会全球区(AIA IR)主讲的商业建筑室内设计新趋势主题论坛以及由材料在线主讲的建筑的材料诗歌主题论坛如期精彩呈现,吸引众多观众到场,与业内大咖面对面交流与分享,共话地面墙面材料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计。

12月9-10日,展会现场一对一商贸配对洽谈区商业气氛浓厚,通过线上预约的买家准时到场,与精准匹配的目标展商精准对接,深入洽谈,满载而归。

12月11日(明日)9:00-14:00地面墙面材料年终盛会SURFACES China 2020将进入开展最后一天!

创新材料美术馆特展

创新材料美术馆特展已连续展出两天,人气爆棚,到场专业观众/买家均给予高度评价。12月11日,展会最后一天,诚邀您莅临现场了解体验多款创新材料。

  • 现场体验和了解创新材料的优势和特性,激发设计灵感
  • 扩充材料库,为选材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 把握地面墙面材料发展趋势和行业脉搏
创新材料美术馆特展现场

创新材料美术馆特展部分参展企业

地面墙面材料一站式选材平台

12月11日SURFACES China 2020将进入开展最后一天。众多行业头部品牌展出全球范围内的瓷砖、石材、弹性地材、地板、墙面材料、地毯、铺装及保养等地面墙面材料的顶尖产品及创新技术。地面墙面材料一站式选材平台期待您莅临现场参观、选材!

【瓷砖类】宏宇、蒙娜丽莎、惠达、安德拉、托菲尼奥、美艺陶、铭盛、金卡、鸿佳、汇禧盟、汇珺等;

【石材类】智胜、安达尔水磨石、晖锐、威洋、顺威、紫帝、润泰、传奇等;

【地板类】鲁丽、思嘉、禾运、欧港昌盛、昇昌、绿森、江苏博飞、江苏中鑫、东家、汇鸿亚森、科利达、赛欧、康诺、卡福、森泰、远东等;

【弹性地板类】爱丽、今朝、远特、海盈、科诺、中鑫、绿森、山亭鑫源、凯盛、咖乐、吉拉迪诺、杰深等;

【墙面材料及其他类】天丽建龙、飞腾、嘉邦、顶鑫、嘉耐、安徽轻工、世纪豪门、阿路邦、蓝标等。

SURFACES China 2020部分参展品牌

温馨提示

一定带齐观展四件套

观展四件套清单如下

【两码一证+口罩】:随申码、观众预登记码、身份证(境外参展人员请携带有效旅行证件原件,如护照、港澳台相关出入境证件原件)入场。以及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