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SURFACES China 2020圆满闭幕,期待明年再见!

SURFACES China 2020圆满闭幕,期待明年再见!

由Informa Markets与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共同打造的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SURFACES China 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并于今日圆满闭幕。

在这里,我们诚挚地感谢各位展商、合作伙伴、会议嘉宾及媒体,在特殊时期坚定不移的信任和大力支持!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过去三天的精彩瞬间!

SURFACES China 2020部分参展品牌

SURFACES China 2020会议合作伙伴

SURFACES China 2020会议嘉宾

展区火爆 商业气氛浓厚

SURFACES China 2020现场11,000平米展示面积几乎无虚席,众多瓷砖、石材、地板、弹性地材等行业头部企业携最新产品参展,展区场面火爆,商业气氛浓厚。

顶级会议论坛精彩呈现

12月9-10日,展会同期会议围绕“材料赋能设计,打造未来生活”主题展开的五场会议论坛:“新材料、新思想、新模式、新玩法”跨界交流融合论坛,第二届世界弹性地板大会,洞悉未来:消费者洞察、色彩及室内设计趋势分享,商业建筑室内设计新趋势以及建筑的材料诗歌主题论坛如期召开,吸引众多专业观众到场,与业内大咖面对面交流与分享,共话地面墙面材料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计。

创新材料美术馆特展人气爆棚

新·奇·特:创新材料美术馆特展连续展出三天,人气爆棚,到场专业观众/买家反响热烈,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现场了解和体验众多创新材料的优势和特性,激发设计灵感,扩充材料库、把握地面墙面材料发展趋势。

部分参展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一对一商贸配对商业气氛浓厚

12月9-10日,展会现场一对一商贸配对洽谈区商业气氛浓厚,通过线上预约的买家准时到场,与精准匹配的目标展商精准对接,深入洽谈,满载而归。

S+D产品与设计大奖颁奖仪式隆重举办

S+D产品与设计大奖颁奖仪式于12月9日下午在W1馆-B07隆重举办,获奖企业分派代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S+D产品与设计大奖是表面铺装材料行业奖项,表彰并授予本年度在建筑和设计领域有杰出表现的表面铺装材料(包括瓷砖类、石材类、地板类、弹性地材类等)。聚焦 “设计、创新材料、技术” ,旨在推动 “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鼓励积极促进行业发展的企业。

SURFACES China 2021将于20211214-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扬帆启航。期待与您再度相约,共赴地面墙面材料行业年终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