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会议回顾 建筑的材料诗歌+创新材料美术馆

会议回顾 建筑的材料诗歌+创新材料美术馆

设计大咖云集 共话材料与设计​

主题论坛:建筑的材料诗歌

  • 前卫自然
  • 从材料到设计
  • 重返工艺
  • 镜桥——真实和虚幻的对话
  • 看软木如何打破卫浴空间冰冷湿滑感


由Informa Markets和材料在线联合推出的“建筑的材料诗歌”主题论坛于12月10日在上海召开。以“材料赋能设计,打造未来生活”为主题,SURFACES China 2020展会期间举办了多场建筑师和设计师主题论坛。如何用材料来表达设计的语言?建筑材料的技术也在进步,区别于传统材料,设计师会如何选择新材料?“建筑的材料诗歌”主题论坛邀请五位重量级设计大咖与到场观众共话新的材料选择,新的设计理念,共同感受全新设计认知与思考。

聚焦材料新品 把握行业脉搏

新·奇·特 创新材料美术馆特展

时间:2020.12.9-11


“新·奇·特“创新材料美术馆特展连续展出三天,现场人气爆棚,到场设计师、开发商、工程商、买家反响热烈,均给予该活动高度评价,现场了解和体验众多创新材料的优势和特性、设计灵感被很好地激发,材料库得以扩充,项目选材有了更丰富的选择,及时地把握地面墙面材料发展趋势,走在行业前沿。

优质参展企业

部分参展企业,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