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会议回顾 商业建筑室内设计新趋势+洞悉未来 趋势分享

会议回顾 商业建筑室内设计新趋势+洞悉未来 趋势分享

把握商业建筑室内设计发展方向

主题论坛:商业建筑室内设计新趋势

1、零售·重塑

2、室内设计里的“整体设计”

3、细品东方-CCD与建筑对话,在时光深处

4、医疗空间的人文关怀

5、绿色交通建筑室内设计解读

由Informa Markets和美国建筑师协会全球区(AIA IR)联合推出的“商业建筑室内设计新趋势”主题论坛于12月10日在上海召开。以“材料赋能设计,打造未来生活”为主题,SURFACES China 2020展会期间举办了多场建筑师和设计师主题论坛。“商业建筑室内设计新趋势”主题论坛邀请五位重量级设计大咖,与到场观众共话新的零售空间、高端酒店、医疗空间以及绿色交通建筑室内/建筑设计。嘉宾们分别就不同业态列举多个参与设计的经典项目案例,深度分析和解读室内/建筑设计未来发展方向,会议现场座无虚席,到场观众均对此次会议给予高度评价。

重量级演讲嘉宾

洞悉消费者、色彩及室内设计未来动向

洞悉未来:消费者洞察、色彩及室内设计趋势分享主题论坛

1、消费者洞察:无接触时代新策略-提供慰藉和便利的避风港

2、未来关键趋势:环保可持续室内设计

3、色彩的情感力量-全球设计趋势驱动因素

由Informa Markets和权威趋势预测机构WGSN联合推出的“洞悉未来:消费者洞察、色彩及室内设计趋势分享”主题论坛于12月10日在上海召开。以“材料赋能设计,打造未来生活”为主题,SURFACES China 2020展会期间举办了多场建筑师和设计师主题论坛。“洞悉未来:消费者洞察、色彩及室内设计趋势分享”主题论坛由两位趋势预测领域专家,以消费者未来行为预测,环保可持续室内设计以及色彩的未来发展趋势为主题,分别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分享,精彩的演讲引来到场观众阵阵掌声。

重量级演讲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