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展商回顾 蒙娜丽莎携新品佳品亮相 收获宝贵商机

展商回顾 蒙娜丽莎携新品佳品亮相 收获宝贵商机

展商回顾  蒙娜丽莎携新品佳品亮相 收获宝贵商机

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SURFACES China 2020)于2020年12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并圆满落幕。展会云集百余家优质参展企业,集中展示地面墙面材料新产品、新技术及新设计,共同打造了一场地面墙面材料年终盛会。

展示新品佳品 收获宝贵商机

瓷砖行业领航者广东蒙娜丽莎贸易有限公司携多款新品佳品参展,吸引无数关注的目光,众多慕名而来的老客户及现场被吸引而来新粉丝纷纷驻足,宝贵商机也随之而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些精彩瞬间,感受蒙娜丽莎的独特魅力。

荣获两项年度大奖 载誉而归

作为知名参展企业之一,蒙娜丽莎携最新主打产品惊艳亮相在SURFACES China2020展会现场。专业的展示平台,亮眼的新品佳品,使展会和企业实现双赢,更为专业观众、买家及供应商打造了一场难得的盛宴。作为瓷砖行业的领军品牌,蒙娜丽莎多年来不断寻求技术突破,致力于陶瓷大板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先后推出多款行业领先产品,成为中国建陶业的风向标,同时也站在全球科技创新的前沿。集创新设计与先进工艺技术的罗马超石代陶瓷大板产品,除了吸引众多关注的目光之外,更斩获表面铺装材料行业奖项——S+D产品与设计大奖年度瓷砖类最佳产品奖年度产品创新奖两项荣誉,载誉而归。


S+D产品与设计大奖

2020年度瓷砖类最佳产品奖

2020年度产品创新奖

获奖产品:罗马超石代陶瓷大板 160-360DBP15806M

产品规格:1600*3600

产品简介:罗马超石代陶瓷大板是一种烧结型,性能卓越的创新型通用陶瓷材料。耐磨、耐风化、耐紫外线辐射、耐热,不起雾,不吸水。陶瓷大板适合多种粘合剂和砂浆,使其能安装在数种基材上。它可以不受限制地应用在多种不同环境中,包括极具侵蚀性的环境(高湿度、盐雾、存在侵蚀性污染物等)。

全新品类升级,即刻预订展位享更多优惠!SURFACES China 20212021.11.30-12.2,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