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展商回顾 美艺陶展区客户络绎不绝 收获无限商机

展商回顾 美艺陶展区客户络绎不绝 收获无限商机

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SURFACES China 2020)于2020年12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并圆满落幕。展会云集百余家优质参展企业,集中展示地面墙面材料新产品、新技术及新设计,共同打造了一场地面墙面材料年终盛会。

展区客户络绎不绝 收获无限商机

在SURFACES China 2020展会现场,建筑陶瓷大型龙头企业美艺陶(福建)高新建材有限公司携多款新品佳品参展,众多慕名而来的老客户及现场被吸引而来新粉丝纷纷驻足,了解产品,寻求商机。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些精彩瞬间,领略美艺陶的大家风范。

斩获S+D产品与设计大奖-年度产品设计奖

多年来,美艺陶专注于新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始终走在石材行业的最前沿。同时,企业也非常注重产品的推广与渠道拓展,此次携多款最新产品惊艳亮相SURFACES China 2020。专业的展示平台,亮眼的新品佳品,使展会和企业实现双赢,更为专业观众、买家及供应商打造了一场属于地面墙面材料行业的年终盛宴。其中,集创新设计与先进工艺技术的地铺石/石英砖/花岗岩景观砖产品,除了吸引众多关注的目光之外,更斩获表面铺装材料行业奖项S+D产品与设计大奖-2020年度产品设计奖。


S+D产品与设计大奖-2020年度产品设计奖

产品名称:地铺石/石英砖/花岗岩景观砖

产品规格:30X60/60×60/60×90/60x120CM

产品简介:取天然花岗岩的纹理、色彩和质感,在具备天然石材逼真装饰效果的同时,摒弃天然花岗岩石材的各种缺陷,在耐污性、破坏强度、放射性、耐磨性、耐腐蚀性、吸水率等方面的表现卓越,性能超越天然石材。天然花岗岩石材广泛应用于别墅、园林、小区等高端建筑装饰工程以及广场、商场、市政道路等公共场所。但花岗岩作为取材于自然的天然石材,具有不可再生性。随着矿产的日益枯竭以及国家对环境治理力度的提升,花岗岩开采愈加受到限制,地铺石/花岗岩石英厚砖由此成为了最佳替代品。

建筑陶瓷大型龙头企业

美艺陶位于福建漳州市平和工业区,是福建省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建筑陶瓷大型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占地面积40多万平方米,现有员工500多人,2条先进窑炉,6条生产线,月产量达120万平方米。产品畅销国内26省份的70多个大中城市,并远销北美、东南亚、中东及大洋洲国家,深受广泛赞誉。美艺陶企业秉承“质量为本,顾客至上,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专注打造中国最专业的瓷砖品牌,用最具性价比的好产品来装饰现代的家居生活。

全新品类升级,即刻预订展位享更多优惠!

SURFACES China 2021,将于2021.11.30-12.2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期待与您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