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来袭 | 组团好礼第一弹: 你组织抱团参观,我们为你“加码”惊喜~

AIPD 2021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中
小编自后台已看到大批热心观众进行预登记
其中不乏来自同一公司的多位观众一起注册

为了简化注册流程
(同时也为各位“福利+1”)
观众组团活动再次重磅来袭!
好礼之丰富让人叹!为!观!止!

先来揭晓第一弹——
月度团长招募令!

月度团长招募令

自此篇推文发出至2021年11月21日,每月将从当月成功进行预登记组团注册并成团的团长中随机抽取3位,每人获得50元京东卡。

什么是预登记组团?

5位及以上观众一次性进行观众注册即可成团。

如何组团并成为团长?(以下方式任选一种即可)

1. 预登记直接添加:观众本人进行预登记时,在预登记页面直接添加同事4人信息一并注册。5人自动成团,该观众自动成为团长。

2. 预登记分享:观众本人完成预登记后系统会生成专属的好友邀请二维码,将此二维码发送给好友,请Ta们扫码并完成预登记。累积5人及以上自动成团,该观众自动成为团长。

3. 网站&邮箱:登录官方网站www.surfaceschina.com,前往“关于展会 – 下载中心”页面下载《组团参观报名表》进行填写,并将填写好的表格通过邮件发送至grace.hao@informa.com。

活动细则:

  1. 当月邀请记录将在次月由小助手自预登记系统后台导出,在统计本活动参与者成功邀请同行好友的数量后进行抽奖。抽奖结果将通过微信公众号(ID: AIPD_China)推文公布,并在公布后由主办方联系发放奖品。
  2. 团长邀请人数按自然月进行计算,如一团长在前月已成功组团,当月新增预登记邀请注册再满5人,则该团长亦可参与当月月度团长抽奖。
  3. 活动最终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1日 23:59
  4. 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AIPD 2021主办方所有。

正好有小伙伴想一起参观?
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观众组团到场还有更多福利不断放出,
持续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