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装配式内装案例分享

编者荐语:本文介绍了装配式内装是集标准化设计、工业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信息化管理于一体的模式。在亚洲装配式内装展中,我们也会邀请知名专家以及行业领军人物提出他们对于装配式内装的独特见解,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期待您的到来!

在科幻电影的场景中,各种功能都可以隐藏在墙壁上,如果仔细看墙板是有缝的,是拼装的,是装配式的。在这想讲的是装配式部品当中也可以做到很高端的表现,同样的空间产品比较繁复的环节,传统的施工作业比较难实现,但是装配式的构件在工厂中生产现场拼装就可以实现完美的弧度。装配式既可以做硬线条,也可以做软线条,很高端的精品住宅也能够实现。如本案例所示:装配式装修已为行业带来颠覆性的变革。

本案设计将新型装配式方法及装修材料仿大理石PVC、木饰面及高定家具作为主选材质,将浅灰、纯白定为主色调,搭配其他个性软饰,简洁低调中又能感受到高级质感,令空间区域变得更加视野开阔同时满足居家大收纳的要求。

公共区域利用两个方正的空间打造出较大的自由活动区。入户花园与会客厅进行室内一体化后,拥有了更多的“大、小空间”随时互换;开放式厨房与餐厅的融合令空间感更加通透同时用餐更加舒心自由。

不规则的动线规划令开放厨房拥有更高私密性,何时何地都能享受愉悦的烹饪时光,无需担心生活起居上的相互干扰。

卧室的“静”、“密”是拥有安全感的重要要素。木饰面的小玄关有温度地将动线、静线明确划分同时将主、次卧间隔开达到更好的“私密性”。

优秀的动、静线规划布局让各家庭成员互动同时保有各自隐私,在同一屋檐下感受更自由愉悦的生活。

装配式内装是中国未来的主流内装模式。传统的状态下完成一个项目是设计、图纸化、现场施工管理。装配式内装是集标准化设计、工业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信息化管理于一体。

亚洲装配式内装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期待您的莅临!

本文来源:BIM与装配式装修资讯第1号

* 本网站所载图文旨在为公众传播知识,促进行业交流, 推动技术发展。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因本网站部分文章为转载,无法一一联系版权所有者。如对内容、版权等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