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大理石洗手台这样设计最好用

大理石洗手台这样设计最好用

编者荐语:本文介绍了大理石台盆的几种类型及其使用优缺点。在SURFACES China上海石材展中,我们也会邀请知名专家以及行业领军人物提出他们对于石材的独特见解,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期待您的到来!

大理石台盆

01.台下盆

台下盆是将整个台盆都粘在台面下,台下盆的安装较为复杂,台下盆与台面镶嵌,整体效果较好。

优点:台下盆由于盆边缘低于台面,脏水很容易聚集到台盆里,没有卫生死角,便于打理。

缺点:台下盆的安装较为复杂,如果台下盆损坏,无法将台下盆与台面分离,只能连同台面一起更换。

02.台上盆

顾名思义,台上盆就是台盆边缘或者整个台盆都在台面上台上盆造型多样,选择余地大装修效果也较为时尚。

优点:台上盆的安装和维修都比较简单,如果台上盆损坏,只需把硅胶去除就可以。款式造型也比较多,可以选择与卫生间搭配,让整体更加时尚美观~

缺点:台上盆有卫生死角,台面上的污水无法集中到台盆里,台面上的水容易渗透到胶水中,时间长了会开胶,导致台盆松动。

03简壁挂式面盆

壁挂式面盆就是把洗脸盆挂在墙上,这是最节约空间的一个装修方式。

04双台盆

这就比较适合卫生间面积比较大的家庭选择了,两个人都是上班族的话,选择双台盆也很不错。

卫生间是家庭里不可或缺的,现在已经从实用性到美观性,洗漱台的装修,也会给你整个家庭中带去很大的设计感。

SURFACES China上海石材展将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期待您的莅临!

本文来源:石材行业研究
* 本网站所载图文旨在为公众传播知识,促进行业交流, 推动技术发展。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因本网站部分文章为转载,无法一一联系版权所有者。如对内容、版权等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