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人造石的家,让你的生活幸福感加倍升级!

人造石的家,让你的生活幸福感加倍升级!

编者荐语:本文介绍了由人造石所营造出的温馨氛围。在SURFACES China上海石材展中,我们也会邀请知名专家以及行业领军人物提出他们对于石材的独特见解,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期待您的到来!

源于自然,又优于自然。

因为绿色,却又不止于绿色。

空间定制,却又不只局限于空间。

人造石,一种属于未来人居的新生活方式,

正慢慢地步向我们的生活。

毫不逊色于天然石材的质感与触感,那纵跃的彩石拼凑出浴室空间的一片斑斓,将跌宕起伏的细腻情感融入平整的石面之中。丰富的彩石凝练在方寸之间,绚丽地交织在一起,看上去传统之中又不失时尚风味,非常适合用来提升空间的艺术感。

人造石表面光滑不易褪色,它有着不易进水、吸水率低的特色,同时兼具非常好的防污耐脏效果,让沐浴空间更加舒适与清洁。

如翠石入釉,形状各异的零星点缀,不同饱和度的色彩游离于板面之中,以清冷为主基调的厨房,让那烟火少了股油腻的俗气,多了一份淡淡的清雅。粗细多变、色彩繁复的石粒汇聚于板面上,大自然那不可复制的花纹及色彩变化,让整个版面都显得独特迷人。

人造石为厨房营造出暖暖的温馨,其极高的可塑性,让它可以在家中的每个空间随意切换。每一处设计,都有着独到的静谧,构成雅致的和谐氛围。

漆黑的夜幕降临,点点的光芒让那律动的节奏感活跃起来。黑,不再沉闷。黑的深邃、迷人,搭配那闪耀着星光精致的白色颗粒,仿佛在静谧中醒来,无声中感受到那蠢蠢欲动的生命力。

高级黑衬托出客厅的典雅和稳重,但是白色的星点,却又让整个氛围带有一丝调皮。人造石的应用范围非常广,它可以轻而易举地驾驭不同的空间搭配。可随意定制的特性,让它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市场喜爱。

光亮如镜,晶莹剔透。媲美天然大理石的视觉效果,石面不仅有着镜面的光泽,白色大颗粒与黑色小颗粒均匀融合,更让石料带来多变的美感,再加上纯正灰色的板面,呈现出天生的奢雅风范。让人造石与阳台相互相融,整个空间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

暖色系的空间基调,让卧室更加舒适与恬静。柔软的白色基底,细碎的颗粒点缀其上,质感纯净,性格甜美,风格百搭,适用于多种应用环境的装饰。

今天的人造石案例分享就到这里,由人造石所营造出的温馨氛围,是否能让你一见倾心?

SURFACES China上海石材展将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期待您的莅临!

本文来源:OCEANO欧神诺瓷砖
* 本网站所载图文旨在为公众传播知识,促进行业交流, 推动技术发展。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因本网站部分文章为转载,无法一一联系版权所有者。如对内容、版权等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