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木地板颜色太深?试试这样搭配 不要太漂亮

木地板颜色太深?试试这样搭配 不要太漂亮

编者荐语:本文介绍了地板颜色搭配小技巧和地板颜色太深的补救措施。在SURFACES China上海地板展中,我们也会邀请知名专家以及行业领军人物提出他们对于地板的独特见解,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期待您的到来!

地板颜色搭配小技巧如下:

1.现在很多木地板都是米黄色,如果你家的地板也是这种颜色的话,就可以在墙壁上搭配绿色,做到一点田园风的感觉,这种搭配还可以达到更加温馨的家装效果。

2.如果地板是比较深的颜色的话可以把家具采用偏浅一点的颜色。比如深茶色地板,它的色彩较暗,想把空间的亮度提升的话,可以选用米色的墙壁搭配。这两者的颜色比较接近,不会有不协调的感觉,而且这样搭配出来的整体家装会清新典雅,空间感会显得更大。

3.如果选用了白色地板的话,墙壁颜色一定不能太重,也不能跟着使用白色,这样会显得冷飕飕的。建议墙壁颜色选择灰白色系的,白色和灰色都是中性调,比较百搭,这样打造出来的家装有种宁静之感。

补救地板颜色太深的方法如下:

1.铺一块地毯,在地毯颜色的选择上,可以选择浅色的、花纹简约的,也可以选择一些有特色的地毯,总之要与整体风格像搭配。这样不仅可以把深色削弱,还突显了家居氛围。

2.隐藏踢脚线,还可以从踢脚线入手,因为地板颜色很深,这时再加上一个深色的踢脚线,会显得有窄迫感。但是将踢脚线替换成与墙壁相同的颜色就好很多,隐藏踢脚线可以让空间稍微放松一点,还可以营造现代风格。

3.色彩搭配法,可以从地板颜色上分析选择一种合适搭配的色彩,然后搭配在墙面或软装上,这样就可以将视觉中心往上移。如地板颜色是深红色的话,就把墙面颜色刷成红色,这样的搭配可以达到弱化地板颜色的目的。

4.也可以用灯光来补,如果是由于自己房间的布局不合理,导致灯光或者采光都不足,而显得地板很暗的话。可以重新添加光源来对不足的光线进行补充,或者墙面涂刷白漆增加反光性。

SURFACES China上海地板展将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期待您的莅临!

本文来源:装修案例集锦
* 本网站所载图文旨在为公众传播知识,促进行业交流, 推动技术发展。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因本网站部分文章为转载,无法一一联系版权所有者。如对内容、版权等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