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疫情下外贸行业难?SURFACES China 联动TISE北美展,助力企业发掘海外商机!

疫情下外贸行业难?SURFACES China 联动TISE北美展,助力企业发掘海外商机!

全球领先的地铺行业展会The International Surface Event(简称TISE)每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SURFACES China作为TISE在中国一站,两展保持深度全面的合作。

2021年TISE + SURFACES China 携手合作品牌曝光及国际买家拓展计划,为SURFACES China展商定制数字化海外品牌曝光方案,全面助力展商拓展北美及海外买家资源。

蒙娜丽莎、朵纳、思嘉、绿森、垣锐智、兰爵、常州远东、智胜、杭州申联达华、顶鑫、天丽建龙、健之杰、苏尔达、正兴、达柏林、佛山栢图、德云石材、菲格尔、豪山、华艺等20家中国展商参加了2021海外推广计划。

通过TISE TV、TISE展会官网、线上展厅、官方社交媒体平台等资源,利用国际专业观众及买家数据库推广SURFACES China 展商品牌及产品,在海外曝光近3500次,生成海外买家150+家,SURFACES China 携手北美母展海外推广首战告捷,收获颇丰!


部分买家信息

SURFACES China 2022
SURFACES China 2022 将于2022年11月9日- 1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展会旨在打造集“建筑装饰材料、表面铺装材料、装配式装修、建筑及室内设计”于一体的整合建筑装饰材料商贸平台,面向住宅、酒店、教育、医养等应用领域,为建筑装饰及室内设计相关业内人士提供现场交流的机会,助力供需双方拓展业务,发展新商机。

SURFACES China 2022 展会亮点:

• 全新参展品类升级
• VIP买家计划助力企业精准对接买家
• 装配式内装产品及解决方案
• 商业室内设计主题论坛
• 创新材料专区

2022 SURFACES China 与TISE北美展将继续联手,如果你同样有外贸需求,想要寻找海外买家,快来SURFACES China 2022!

参展及赞助:

Informa Markets

赵晓飞
+86 10 6562 3329
sophie.zhao@informa.com

肖遥
+86 10 6562 3326
james.xiao@infor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