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上海地材展|软木地板你真的了解吗?

上海地材展|软木地板你真的了解吗?

上海地材展上的软木地板是由栓皮橡树的树皮粉碎成颗粒状,混合成压膜,脱模切片。软木地板很贵,被称为地板的金塔尖消费,所以我们将推广软木地板的优缺点。

软木地板的优点:

首先:软木地板非常环保,软木地板的环保性能体现在两个方面,制造软木地板是树皮,不砍树,与实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至少砍树相比,树皮可以自然生长,节省原材料,不砍树,符合可持续发展政策。另一方面,软木地板和葡萄酒瓶塞的原材料相同,都是软木,葡萄酒瓶塞可以长期浸泡在葡萄酒中,对人体无害,软木地板的环保可想而知。

第二:软木地板是业内公认的静音地板。软木感觉很软,就像人们走在沙滩上一样安静。这一块主要是从结构上讲的,因为软木本身就是多面体结构,像蜂窝一样,充满空气,50%是空气。人们走上去后,感觉踩在50%的空气上,很软。

第三:软木地板是防滑的。目前,与其他地板相比,防滑特性也是最大的。软木地板的防滑系数为6,即使上面有油,也不会很滑。它可以缓冲老人和儿童的滑动,非常安全。

第四,软木地板是防潮的,防潮直接决定了地板的稳定性。软木地板的防潮性决定了其稳定性很强,甚至可以在卫生间使用,防水性很好。

既然是上海地材展的软木地板,既然有优点,自然在某些方面也有一些缺点。软木地板有哪些缺点?

1.软木地板比普通地板贵得多,因为软木地板资源非常有限,全球软木地板年产量不足2000万平方米,满足世界需求,所以软木地板供应短缺,导致价格昂贵,软木地板被称为地板金塔消费,想使用软木地板消费者做足够的资本预算。

2.与其他地板相比,软木地板不耐磨。由于原材料的关系,软木地板的耐磨性远低于强化地板和实木地板。

3.软木地板不易保养。软木地板。软木地板比实木地板更麻烦,一小块沙子也可以让它难以忍受,没有太多时间花在地板保养朋友身上,或者不推荐使用。

上海地材展上的软木地板除了具有良好的恢复性和柔软性外,在健康环保方面也值得肯定,由于其先进的基材关系,所以粘合剂的使用也必须质量好,所以甲醛释放自然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