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上海外墙装饰展|建筑玻璃好在哪里,你知道吗?

上海外墙装饰展|建筑玻璃好在哪里,你知道吗?

伴随着我国国民生产总值的飞速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还有建筑设计师设计构思“人性之于建筑”的提高,房屋建筑变得越来越向高层、高端、多用途的方向快速发展。所以上海外墙装饰展得建筑装饰装修产品也必定向高新技术产业和多用途的方向快速发展,才可以符合人们日益提高的低碳环保观念,符合行业市场对建筑装饰装修功能的要。

双层玻璃幕墙或是通风玻璃幕墙做为非常受欢迎的建筑外围护结构,始于北美地区,在欧洲地区得到大面积的运用。就通风换气的方式来讲,可以将它分成两大体系:内通风和外通风。内通风双层玻璃幕墙的表层为全封闭式构造,通风换气在玻璃幕墙的双层区域内进行,通常要集中化强制性通风系统的相互配合才可以进行与自然界的交换,实现最后实际效果。内通风双层玻璃幕墙体系在意大利运用较多;外通风依靠建筑外空气,利用双层玻璃幕墙的进风口和出风口科学合理组织气体流动,可以直接与自然界建立交换,实现最后的实际效果。

上海外墙装饰展中现代智能化高层建筑的玻璃幕墙还运用了由镜面玻璃与普通玻璃搭配组合,隔层充进干燥空气的中空玻璃。中空玻璃有双层和三层之分,双层中空玻璃由双层玻璃加密封框架,建立一个隔层区域;三层玻璃则是由三层玻璃构成两个隔层区域。中空玻璃都具有隔音、隔热、防结霜、防潮、抗风压强度大等优势。据测量,当室外温度为-10℃时,单层玻璃窗前的环境温度为-2℃,而应用三层中空玻璃的室内温度为13℃。而在夏季,双层中空玻璃可以挡住90%的太阳辐射热。太阳光依旧可以穿透玻璃幕墙,但晒在身体上并不会感觉到高温炎热。应用中空玻璃幕墙的房间可以做到冬暖夏凉,很大程度地提升了生活环境。中间用PC太阳光玻璃–PC板,耐高温达135度,低温-45度。

展望未来,上海外墙装饰展中得建筑装饰装修仍将是公共建筑中外围护结构的主导,我国建筑装饰装修制造行业将持续保持稳定增长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