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集成吊顶展|吊顶好不好究竟怎么判定?

集成吊顶展|吊顶好不好究竟怎么判定?

集成吊顶展集成天花板最主要的由电器和金属板组成,是集天花板、暖气、照明、通风四个模块于一体的产品。最初的集成天花板仅限于厨房和浴室。随着集成天花板行业的发展,集成天花板已扩展到客厅和卧室。

普通天花板采用传统石膏板、龙骨等材料制成。普通天花板只有天花板的功能,没有电气模板,因此相对比较单一化。

01.不一样的安装方法。

集成吊顶展集成天花板由多个模块组成,但每个模板在安装时都可以单独安装。这种安装方法更为灵活高效,维护和清洁都非常方便。

普通天花板是不一样的,它是由最主要的材料和许多部件安装,在安装过程中需要工人有非常专业的技能,普通天花板没有电气模块,因此其他设备需要购买和安装,这将是浪费时间。

02.不一样的装饰效果。

天花板的最主要的功能是装饰,美观是考虑吊灯质量的重要标准。

集成天花板人性化地将多个模块组合在一个平面上,因此看起来更为统一。这种协调搭配大大提高了天花板的装饰性。此外,集成天花板可以根据业主的需要进行功能组合,更为个性化。

普通天花板在装饰效果上有一定的局限性,因为普通天花板的功能单一化,其他功能加上,这种僵硬的组合使普通天花板的装饰效果不令人满意,普通天花板的颜色和风格也很单一化,公众的选择性不大。

03.不一样的环保效果。

集成吊顶展综合天花板是一类相对环保的产品,在生产安装过程中不会使用高甲醛含量的胶水,综合天花板加热。照明效果也远远超过普通天花板,使用寿命可达40-6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