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陶瓷岩板展|岩板未来如何发展?

陶瓷岩板展|岩板未来如何发展?

陶瓷岩板展用于建筑饰面和建筑构件的陶瓷产品。具有规格大、可塑性强、颜色多样、耐高温、耐磨、耐渗透、耐酸碱、零甲醛、环保健康等特点,能很好地满足家居定制美学的应用;也可广泛应用于住宅装修和公共建筑装修。

岩石是陶瓷的简称,最早从意大利和西班牙传入中国。岩石板材作为一种新型材料,适用于橱柜、家具、地板、墙壁、建筑立面等领域。绿色环保、耐磨耐高温、防渗透防滑、品质优良,使岩石板材的物理性能远远大于其外观性能。

陶瓷岩板展作为一种天然的天然材料,具有节约资源、绿色环保、装饰性强、多领域应用、性能优越等优点。由于岩板的八大优势使其突破了瓷砖,石材的许多应用局限性,特别是在定制家居装饰应用中可以广泛使用,近年来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陶瓷岩板展目前的角度来看,除了不能替代不同的石材产品外,所有的陶瓷、石板都可以装饰,岩石板可以替代,未来可以进入建筑材料和家居的主要领域。主要替代建筑材料包括玻璃、石材、铝板、墙纸和传统陶瓷板,可用作建筑幕墙、台面板,可用于家具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