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上海地材展丨弹性地材的类型

上海地材展丨弹性地材的类型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弹性地材与其它材料相比,弹性地材具有安全、环保、超薄耐磨、抗冲击性强、耐久性、耐火、防火、导热、保暖等优点。由于弹性地材有许多设计和颜色类别。铺装速度快。施工过程中不影响环境。对整个建筑的压力很小。更新方便,因此逐渐被家庭装饰所接受。

弹性地材类型

包括:PVC地材.亚麻地材.橡胶地材.软木地材,pvc运动地材。

在医院.写字楼.学校.交通.家居.工业.商场.体育馆等场所,这些弹性地材被广泛使用。

不同类型的弹性地材使用了不同的材料,博超塑料地材上海材料展示从四个方面简单分析:

1.弹性塑料地材

塑料弹性地材的主要材料是聚氯乙烯(俗称塑料),这是一种下游石油产品。塑料成分约占50%。塑料弹性地材用量较大。其优点是价廉物美,保养简单,经久耐用。进口产品的质量来自环保性能。美观耐用的颜色稳定性。国内产品的防污能力是无与伦比的。

塑料地材用途广泛:医院、写字楼、商场、家庭、体育馆等。

2.亚麻弹性地材

亚麻弹性地材由六种材料制成:亚麻油、松香、木粉、石灰、颜料和黄麻。该产品具有天然平衡菌落的特点,具有独特的色彩特征。经过设计师的精心设计,可以铺上非常个性化的图案。

亚麻地材弹性地材用途:由于销量和技术原因,国内没有生产亚麻地材的厂家,在国内广泛使用的学前教育中心和医院使用。

3.弹性软木地材

软木弹性地材被称为“地材的金字塔尖端消耗”。软木是生长在地中海沿岸和中国秦岭地区的橡树,软木产品的原材料是橡树树皮。与实木地材相比,它更环保,具有更好的隔音和防潮效果,给人一种很好的脚感。软木地材柔软、安静、舒适、耐磨,可为老年人和儿童意外坠落提供很大的缓冲效果。它是一种由木皮制成的环保材料。

软木弹性地材用途:其独特的吸声效果和隔热性能也非常适合卧室.会议室.图书馆.录音棚等场所。

4.橡胶弹性地材

橡胶弹性地材的主要材料是橡胶,橡胶成分约为45%。橡胶的耐热性在所有弹性地材中都很强。看看道路上密集汽车使用的轮胎,我们可以看到橡胶的耐热性是一到两种。橡胶弹性地材的优点是耐烟头和耐磨性。

橡胶弹性地材的使用:机场过道和医院使用较多,弹性地材可根据地面装饰材料的要求生产10毫米厚的产品。

上海地材展内有多种不同的地材种类,有兴趣欢迎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