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上海地材展丨地板成品之强化地板、软木地板和竹地板

上海地材展丨地板成品之强化地板、软木地板和竹地板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强化地板的结构与复合地板有些相似,通常由四层材料组成。强化地板有多种颜色,价格选择范围大,适用范围广,可用于普通住宅或公共场所。强化地板具有良好的耐酸碱性和防滑性。同时,它还具有耐磨性和抗菌性。它不会因温度和湿度的影响而变形。重量轻,铺设方便。此外,它的价格相对较低。

强化地板的脚感不如实木地板,可修复性相对较差。同时,强化地板含有一定数量的甲醛。如果地板质量较差,其甲醛释放量可能超过标准。因此,在购买时,我们必须认可经过国家环保标志认证的产品。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软木地板由橡树树皮制成,橡树树皮生长在地中海沿岸。它的质地柔软,所以脚的感觉很好,比实木地板更环保。软木地板具有良好的防滑性能。如果老人和儿童摔倒,可以提供很大的缓冲效果。软木地板能吸收噪音,具有良好的隔音性能,非常适合卧室、图书馆、会议室等场所,能营造安静的环境。

因为软木地板的原料比较珍贵,所以价格比较高,属于高档地板。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竹地板的原料是竹子,它是由竹板与胶粘剂拼接而成,然后施加高温高压而成。竹子经过处理后,防虫蛀的性能非常好。竹地板具有冬暖夏凉、非常自然、环保、低碳等优点。竹地板的价格在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之间。

自然色的竹地板,颜色差别很小,并且竹纹丰富多彩,颜色匀称,使房间的装修风格很清新淡雅。竹地板人工涂漆,竹纹不太明显,但漆料可以调配多种颜色,装饰效果也很好。竹地板的风格相对简单。它的原料是竹子。虽然经过干燥处理,但随着气候的干燥和湿度的变化,它可能会变形。因此,它不适合在非常潮湿的环境中使用,也应避免日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