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上海地材展丨建材包括哪些?

上海地材展丨建材包括哪些?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布局建料:包括木材、竹材、石材、水泥、混凝土、金属、砖瓦、软瓷、陶瓷板、玻璃、工程塑料、复合材料等;装饰材料包括各种涂料、涂料、贴面、各种颜色的瓷砖、玻璃等。;特殊材料是指防水、防潮、防腐、防火、阻燃、隔音、隔热、保温、密封等。设备质材总是被风吹、阳光、雨水、磨损、侵蚀等蒙蔽,功能会逐渐改变,设备质材的合理选择是关键,首先应该是安全、耐用。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装饰建料:大芯板、密度板、装饰板、三厘板、五厘板、九厘板、十二厘板、防水板、石膏板水泥板免漆板、烤漆板。卫生洁具水龙头、浴室柜、淋浴房、卫生间、柱盆、淋浴、浴缸浴、毛巾架、尿桶、蹲便器、拖把槽、桑拿设备、浴室配件。陶瓷外墙砖瓷片、内墙地砖、广场马赛克砖、琉璃瓦、陶瓷模具、陶瓷原料、陶瓷机械。涂料乳胶漆、水性漆、纳米漆、木材涂料、汽车涂料、设备涂料、建筑材料、船舶涂料、轻工涂料、防腐涂料、涂料、聚酯涂料、木材涂料、硝基涂料、聚氨酯涂料、防锈涂料、防水涂料、防火涂料、桥梁涂料。石材荒料地板、情况装饰、石雕、石材家具、异形工艺、墓碑石、石材机械。厨具柜、灶具油烟机、燃气器具、厨房电器、消毒柜、烘焙设备、水槽、洗碗机、炉具配件。窗帘装饰电动窗帘、布艺窗帘、办公窗帘、窗帘配件、窗帘布艺、家居布艺、沙发布艺、其他布艺门窗实木门、玻璃钢门、防盗门、塑料钢门、不锈钢门锁锁、门窗锁、电子锁IC锁、特殊锁、密码锁、汽车锁、保险柜锁、锁配件五金。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灯具类建材:室内灯、室外灯、车灯、舞台灯、专用灯、彩灯、电光源、灯具配件。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软瓷类建材:软瓷天然石、软瓷艺术石、软瓷劈砖、软瓷外墙砖、软瓷网格砖、软瓷木、软瓷皮、软瓷金属板、软瓷保温装饰一体化板、软瓷编织、软瓷艺术品。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砌块类建材:普通砖、多孔砖、空心砖、粘土砖、煤矸石砖、免烧砖、混凝土砖。

这些建材都很常见,建材有很多不同的种类,在不同的种类下有很多不同的材料。我们能看很多引人注目的设备,正是因为这些建材。上海地材展建议您如果需要设备房,应根据不同的种类选择建材。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虽然建材的种类很多,但并不是说所有的建材都要用,选择合适的质料要根据自己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