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上海地材展丨地材之亚麻地板

上海地材展丨地材之亚麻地板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亚麻地板是可再生的原材料制成:亚麻籽油、松香、木粉、黄麻和环保颜料,收获或提取这些原料所消耗的能量非常小。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亚麻地板具有耐磨性:环保亚麻地板采用同质透心结构,从外到内的图案和颜色一致,是地面长光亮的保证。其次,亚麻地板具有良好的弹性,原料中的软木具有抗冲击、高回弹的特点。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亚麻地板具有耐用性:亚麻地板大型家具压上去,不留痕迹,不凹陷,更耐脏,不留污垢。通常可以用干湿拖把清洗保养。此外,100多年的生产历史保证了环保亚麻地板在世界各地的成功使用。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亚麻地板具有抗菌抑菌:亚麻籽油和松香,其特点赋予地板自然持久的抗菌抑菌效果,透气性好。同时,亚麻籽油是蚂蚁和蟑螂的克星,以确保虫子不会繁殖。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亚麻地板装饰性强:普通地板颜色和风格相对单一,亚麻地板颜色丰富,可用于拼花、配色、绘制各种图案,可发挥功能划分和引导作用。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亚麻地板施工要求高:亚麻地板对安装施工要求高。如果师傅的手艺不合格,很难达到预期。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亚麻地板有一种气味:亚麻地板在安装一段时间后会有一种奇怪的气味,一些消费者可能无法忍受。因此,如果选择亚麻地板,铺设后应及时通风。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亚麻地板受温度影响,尺寸稳定性差且亚麻地板成本较高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亚麻地板的保养与维护:

要选用摩擦力大、表面有缝隙的门垫放置在房间入口处,减少沙子对亚麻地板的磨损;日常清洁可使用专用干拖把,难以去除污渍可用去污剂去除;适当的亚麻地板打蜡可以美化外观,保护地板,保养方便。蜡保护层应有一定厚度,一般为3-5层。经常行走的地方要定期加蜡;避免用尖锐物刮亚麻地板;不能用冲洗石地板的方法冲洗亚麻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