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上海地材展丨瓷砖之大理石瓷砖

上海地材展丨瓷砖之大理石瓷砖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大理石瓷砖是指具有天然大理石逼真纹理、色彩和纹理的瓷砖产品。它具有天然大理石逼真的装饰效果和瓷砖的优越性能,摒弃了天然大理石的各种天然缺陷。它是陶瓷建筑行业划时代的创新者,也是现代顶级瓷砖制造工艺的代表作。

装饰效果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现如今,瓷砖已成为一种家庭生活“刚性需求”。它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在现代生活中发挥着作用“美容师”角色“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大理石瓷砖的纹理、颜色、纹理、感觉和视觉效果完全达到了天然大理石的现实效果,装饰效果也远远优于天然石材,因此受到消费者的广泛青睐。作为大理石瓷砖的先驱和领导者,李志林认为,大理石瓷砖的出现使瓷砖成为“死”变“活”,赋予瓷砖更多的灵性,仅充分体现了天然大理石的奢华装饰效果,而且摒弃了天然大理石的各种缺陷,得到了终端市场的认可。

物理性能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虽然天然大理石外观美观,但存在色差大、缺陷多、易渗漏、难以处理、价格高、供应周期长等缺陷,往往让消费者望而却步。大理石瓷砖的出现正确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为大多数热爱大理石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选择。大理石瓷砖不仅具有天然大理石的现实纹理,而且在防水率、平整度、抗折强度等物理性能方面也非凡。

绿色环保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大理石瓷砖具有天然大理石独特的装饰效果和优越的特点,具有瓷砖独特的功能,其出现减少了家居装饰行业对天然大理石的需求,成为稀有石材卫士,迎合国家倡议的方向“节约资源,环境友好”社会发展;此外,大理石瓷砖消除了人们对人造大理石辐射选择的担忧,成为新一代绿色环保新秀。此外,清洁生产技术的广泛应用使大理石瓷砖的生产、加工和应用过程更加低碳环保,有效节约了自然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