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材展丨地材之强化木地板

地板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很经常看到和接触最多的物件之一,好的地板能够带来大家更好的生活体验和享受,为我们的身心健康服务保障。目前市面上地板的类别有许多,而强化木地板便是比较普遍的一种地板种类。那样强化木地板的特点有哪些呢?下边由上海地材展来做完整的详细介绍。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强化木地板也被称为加强地板、复合木地板,也被称作是浸渍纸压层地板,主要是由耐磨层、装饰设计层和致密的材料层、稳定防水层所构成的地板种类。许多的公司日常为了宣传、销售等等不同的目的,往往会自己来开展取名,比如有极强木地板这些,但无论名字怎么,本质的结构就是复合地板。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强化木地板的优点之一便是具备极强的耐磨性能,因为强化木地板的表面一层为耐磨层,它是由三氧化二铝所构成的,而耐磨指数主要是由三氧化二铝的密度来决定的,密度越大,耐磨转数便会越大。不过这里的耐磨并不等于耐用,真正需要注意的是地板凸凹槽的咬合是否紧密,甲醛含量是否过高这些。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强化木地板的优点之二便是色调花纹多种多样,和传统的木地板相比,强化木地板的颜色时尚潮流,能够仿制出纯天然或者人工的纹路。强化木地板的装饰层是由电脑模仿的,可以制作出不同种类的原木纹路,甚至是还能够效仿出大自然所没有的独特的图案设计。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强化木地板优点之三便是强化木地板的表面一层是由不错的耐磨层构成的,因此具备不错的耐磨、抗压和抗冲击力、防火阻燃、抗化学物品污染的特性这些,因此在使用的情况下比较容易的做好护理。在日常的清理中只需要使用拧干的抹布或是吸尘器进行清洁就可以了。如果发生油渍和污渍时,使用中性清洁剂擦洗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