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上海地材展丨建材之铝塑复合板

上海地材展丨建材之铝塑复合板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铝塑复合板是以通过化学处理的喷涂铝板为表面材质,用聚乙烯塑料或高矿物为芯材,在专用铝塑板生产设备上加工成的的复合材料。铝塑复合板自身所具备的与众不同性能,取决于其普遍主要用途:它还可以用以大厦墙体、帷幕墙板、旧房改造翻修、房间内墙面及吊顶装修、广告招牌、展示柜台架、清洁防污工程项目。是一种新式建筑材料。

原材料性能及特点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铝塑复合板(又被称为铝塑板)做为一种新型装饰材料,自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从德国引入到中国,便因其合理性、可选择颜色的多元性、方便快捷的施工方法、优质的加工性能、最佳的防火安全性及高贵的质量,快速遭受大家的喜爱。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塑复合板具有超强剥离度:铝塑板使用了新工艺,将铝塑复合板最关键的技术指标-剥离强度,提高到了极佳状态,使铝塑复合板的平整度、耐候性方面的性能都相应提高。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塑复合板材质轻易加工:铝塑板每平米的总重量仅在3.5-5.5千克前后,故可缓解震灾所产生的伤害,且便于运送,其优异的工程施工性只需简单木匠工具就可以进行切割、裁剪、刨边、弯曲成弧形、直角的各种各样造型,进行各种各样的变化,组装简单、降低了施工成本。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塑复合板防火性能卓越:铝塑板中间是阻燃性的化学物质PE塑胶芯材,双面是不易点燃的铝层。因而,是一种安全性阻燃材料,合乎建设法规的防火必须。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塑复合板耐冲击性:耐冲击性好、韧性高、弯曲不损油漆,抗撞击力强,在风沙比较大的地方也不会产生因风沙导致的损坏。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塑复合板超耐候性:因为选用了以KYNAR-500为原料的PVDF的氟碳漆、耐候性方面都是有与众不同的优点,不管在酷热的阳光底下或寒冷的风雪中都无损于好看的外形,可以达到20年不褪色。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塑复合板涂层均匀,五颜六色多种多样:通过化为解决及汉高皮膜技术性的运用,使涂料与铝塑板间的粘合力均匀一致,色调多种多样,让您挑选室内空间更高,尽展您的个性化。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塑复合板易维护保养:铝塑板,在耐环境污染方面拥有显著的提高。在我国的城市环境污染比较比较严重,应用几年后必须维护保养和清除,因为自清洁性强,只要用中性化的清洁剂和冷水就可以,清理后使板才永久性如新口。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塑复合板易加工:铝塑板是便于加工、成形的好原材料。也是为寻求高效率、转变态度的优质商品,它能减少施工期、控制成本。铝塑板能够切割、裁剪、打槽、带锯机、打孔、加工低头,还可以冷拔、冷折、冷扎,还能够铆合、螺钉联接或胶合板粘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