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上海地材展丨瓷砖之玻璃瓷砖

上海地材展丨瓷砖之玻璃瓷砖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玻璃瓷砖是用透明或颜色玻璃制成的块状玻璃制品或块状表面施釉的制品,用于装饰墙面、地面等建筑物的部分。市面上的玻璃瓷砖已马赛克为主。玻璃瓷砖时尚奢华,个性鲜明,颜色和样式多种多样,多样化的搭配备受年轻人的喜爱。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玻璃瓷砖,在居家装饰里将引进的装饰新理念。玻璃的质感、透明、做为一种新型的隔断,是一种非常好的挑选,让我们的家居家具更看起来奢华感。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玻璃瓷砖离不开墙体或是框架结构的依托,必须借助某一载体才可以应用,因而,应用量并不是很大,一般都用在家居装修或是一些有特别要求的娱乐场所等地。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玻璃瓷砖外型有无色透明的,着色透明的,半透明的,带金、银白色色斑、纹路或花纹的。正脸是光泽度滑嫩细致;反面含有较粗糙的槽纹,为了于用砂浆粘贴。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玻璃瓷砖依照其技术能够分成设备单面切割、设备双面切割及其手工切割等。

玻璃瓷砖特性

1、不吸水、表面光滑、便于清理。

2、经济、美观、实用。

3、体型小、重量较轻、工程施工简约便捷。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玻璃瓷砖主要运用于游泳馆、科技馆、影剧院、酒吧、俱乐部等公共场所,特别是在这些夜里周围环境较为黑的前提下和屋内墙面,更容易突显其发光效果,色彩缤纷,自然这些方面就必须有不一样颜色光线的协助,例如紫光灯、日光灯等开展目的性直射,玻璃瓷砖表面便会造成一种温暖、晶莹剔透的觉得,恬静深遂,特别是在夜色中,还可以为房间内增加神秘感及烂漫格调,尤其适合情侣间的气氛。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玻璃瓷砖有先天优势,玻璃瓷砖耐用,光源温和、不刺激,非常适合家庭温馨的氛围,家居装修中,玻璃瓷砖主要运用于墙壁和地面的装饰,由于玻璃瓷砖的总面积小、颜色多等特点,促使玻璃瓷砖有无数种搭配的款式,室内设计师能够凭借自身的设计构思,将他们的这个美发挥到极致,尽展其韵味和主子的品位,但在应用时,一定要注意要和房子总体的设计风格相符合。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玻璃瓷砖有标准的装点于墙体当中,抹除了墙体的死板、厚重之感,让人感觉到全部墙体缓解了,整栋建筑物颇具了活的灵性。另一方面拥有玻璃瓷砖应用的墙体能够灵活运用玻璃砖的透光度,将生活家居带来更多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