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集成吊顶展丨吊顶之金属吊顶

集成吊顶展丨吊顶之金属吊顶

集成吊顶展据了解金属吊顶的主要原料是铝锰合金或铝镁合金。进口产品的金属吊顶基材一般含镁量比较高,因此原材料更加轻,材质的柔韧度与强度更强,但是如今也有像托斯卡纳电气等企业开始使用铝锰镁合金来冲压加工吊顶模块,让吊顶更加轻,薄,更硬实有延展性。近些年,吊顶在家居装修中的使用率非常高。当人们把路面、墙面开展一番革命性的武装后,就从这当中尽情地享受到无尽优雅与品质生活的快感。因此,那股时尚之风又快速涌向了家中的最后一块未曾被时尚染指的地方—屋顶。

集成吊顶展据了解近些年,吊顶在家居装修中的使用率非常高。当人们把路面、墙面开展一番革命性的武装后,就从这当中尽情地享受到无尽优雅与品质生活的快感。因此,那股时尚之风又快速涌向了家中的最后一块未曾被时尚染指的地方—屋顶。

集成吊顶展据了解从最初的纸糊顶棚到后来的纸面石膏板的使用,或许大家只是为了处理屋顶的整平难题。即使这些材料有再多的缺陷,也都不会去想的太多的办法解决。而现在,当人们对屋顶装饰的需求越来越多的时候,PVC板、矿棉板、铝天花、金属吊顶等各种各样吊顶材料逐渐在市场上发生。不论是材料的种类和使用期限,或是设计效果,都有了很大的发展趋势。而随着发展趋势,金属吊顶因其优越的特性和众多的优点变成这一家居装修新项目的主角。

集成吊顶展据了解铝是有色板块金属中的轻金属,它金属特点使之合适做为吊顶材料,而金属铝为原料制成的铝扣板也一度遭受大家的关注。铝扣板用轻型铝合金板一次冲压成型,表层再换特种工艺喷漆油漆,即便长期用也不褪色,并且工程施工较为简约,不容易形变,安装后也不会出现弯折或中心往下坠的情形,能够保证吊顶的整平性。

集成吊顶展据了解但是易被氧化是铝扣板的致命缺陷,材质上的缺陷取决于吊顶材料必须进一步的升级发展趋势。因而,金属吊顶逐渐踏入人们的视线,愈来愈显示出其作为吊顶材料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