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吊顶展 | 新型吊顶材料有哪些?不同场合用什么吊顶材料好?

吊顶展 | 新型吊顶材料有哪些?不同场合用什么吊顶材料好?

吊顶是一个房间至关重要的部分,倘若房间不安装吊顶的话,会看起来非常的空荡,且没有立体感,但是如果安装了吊顶的话,便会出现意想不到的实际效果。吊顶中关键的不只是设计,更为重要的是吊顶材料的挑选,一种高质量的吊顶材料可以使吊顶看起来更有品质。新型吊顶材料,是新发现的吊顶材料,大家对于它并不是很了解。下面就由吊顶展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新型吊顶材料有哪些?

吊顶展据了解新型吊顶材料主要有以下三种:

1、石膏板吊顶。这种质料很多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虽然它价格实惠、质轻、隔热、阻热、可锯可钉、可做多种多样造型、吸声、调湿,但却不耐潮、不易擦洗、安装复杂。石膏板吊顶由龙骨框架加石膏板做成,石膏板起到面板的作用,龙骨则是支架,龙骨又分木龙骨和轻钢龙骨两种。

2、铝扣板。这种材料也是目前非常流行与普遍的,它也是新型制作出来的吊顶材料,其特点是质轻、安装拆换方便,图案多种多样,支持定制,价钱十几元至几十元之间,相对于普通百姓来说非常实用,性价比非常高。

3、集成吊顶。这种是新型的一种方式,它与灯、通风、取暖等电器搭配一起,配置的部分可根据消费者需求来挑选,不但在功能上集成,还可以合理分配空间,统一整体风格。

吊顶展据了解不同场合应该使用不一样的吊顶材料。

1、客厅。这个地方比较有讲究,它主要用来接待与休闲娱乐,在质料的选择上要精致,否则会影响总体视觉呈现,此外,客厅的装修应属锦上添花,因而吊顶材料的挑选要特别认真与仔细。

2、卧室。这个地方用来睡觉的,更加重视安逸舒适,因此在质料的选择上要注重舒心,当然除了追求个性化的顾客,在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的同时,更加需要考量总体装修风格和布局。

3、厨卫。这两个地方比较特殊,里面的水汽特别重,非常潮湿,因此在质料的选择上需谨慎。另外,要尽可能简易的造型,倘若造型太过于复杂,会增加清洁的难度,耗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

经过吊顶展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新型吊顶材料和新型吊顶材料有哪些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了。新型吊顶材料是一些新发现的吊顶材料,不仅有着一千吊顶材料的作用,而且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和耐磨性,韧性也特别好,更重要的是新型吊顶材料,相对于空气的污染微乎其微,是环保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