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上海建材展 | 金属瓦——屋面材料的佼佼者

上海建材展 | 金属瓦——屋面材料的佼佼者

上海建材展据了解在生活日益改善的当下,人们对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如建筑的屋面,也成了全新改造的重点之一,人们希望用更好更精准的产品,为屋面增添新的活力。

说到屋面就会想到“瓦”,大家应该都知道它的用途是什么。在中国,瓦片是重要的屋面防水材料,屋顶上铺设一层瓦,就可以防止雨水渗漏至屋内。除此之外,瓦还可以美化房屋,防止日晒腐蚀。在建筑房屋上,瓦有着是举足轻重的地位。

上海建材展据了解随着社会的发展,各式各样的瓦片在市面上不断涌现出来,其中的金属瓦凭借绿色环保、美观、安全性能好和安装施工方便的特点赢得了大众的喜爱。下面让我们详细来了解一下金属瓦。

上海建材展据了解“金属瓦”指的是一种以金属为基础材料制作而成的材料,以金属代替传统的琉璃瓦、陶土瓦、水泥瓦、树脂瓦以及沥青瓦等,是一种新型的建筑外部装饰材料。它以防腐性能优异的镀铝锌钢板为基板,耐候性极强的丙烯酸树脂为粘合剂,彩色天然砂砾为面层的新型高级屋面材料。

金属作为材料被运用在建筑行业已有百年历史,从60年代世界冶金工业的快速发展,生产出可以满足建筑行业需求的各种类型的金属板材,到现在金属面板已经被建筑行业广泛应用,极大的降低了建筑的材料成本。

上海建材展据了解金属的可塑性高,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屋面情况,解决了传统材料不能实现的异形结构,赋予了建筑屋面更广阔的思路。而且金属瓦还有耐久性,耐腐蚀性以及高价值观感性等,所以常被选作为象征性的设计代表。

一提到到金属类的东西,一般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生锈和腐蚀问题,那么金属瓦会生锈吗?金属瓦的基板(镀铝锌钢板)腐蚀性很好,再加上有一层耐候性极强的树脂层,结实耐用,如此一来可以有效防止金属瓦生锈,这也是金属瓦的一大特点。

上海建材展据了解金属瓦已经成为了屋面材料中的佼佼者,越来越多的用户在挑选建筑材料时首选金属屋面瓦,不得不说这真是一种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