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新增6国开启免签入华新篇章,助力海外观众轻松观展!

新增6国开启免签入华新篇章,助力海外观众轻松观展!

近日,外交部宣布,中方决定试行扩大单方面免签国家范围,对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马来西亚六国持普通护照人员试行单方面免签政策。

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11月30日期间,上述国家持普通护照人员来华经商、旅游观光、探亲访友和过境不超过15天,可免签入境

 

 

2023年,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共接待46,183名专业观众。展会期间来自超过30个国家及地区的海外观众。

*其中东南亚买家及观众较 上一届增长40%

排名前五的海外参观国家为: 

日本、新加坡、印度、越南、泰国。

 

 

2024年,随着免签政策的进一步便利和入境流程的简化,SURFACES China 预计迎来更多海外观众,为了提升海外观众的观展体验,我们将进一步升级国际买家服务,提供更周到的支持和关怀。

 

 

签证协助

对于非免签国家的海外观众,SURFACES China 将提供签证申请协助,如需要可联系:

Shanghai Mengxuan Exhibition Services Co., Ltd.

Tel: +86 18019768582

Contact person: Lily Li  

Email:Lxing@mxydt.com

 

 

买家服务

SURFACES China 也将为海外观众提供优惠的酒店预订服务,预订方式将在预订开通后立即公布。另外餐饮福利、酒店服务、晚宴活动、城市观光…等更多福利未来即将揭晓,敬请关注!

 

 

SURFACES China 2024将于明年8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计方案。联通行业上下游,打造全渠道商贸服务平台,助力企业优化战略布局,开拓投资贸易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