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用童趣点亮设计 | SURFACES China打造童真“样板间”

用童趣点亮设计 | SURFACES China打造童真“样板间”

“六一儿童节”将至,这个属于小朋友的节日充满了童真。连平日里忙碌的成年人都情不自禁想要逃离片刻。如果可以住在充满童趣设计感的房间里享受一下,不失为一个绝好的选择。

SURFACES China 2019将于12月11-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将邀请瓷砖、石材行业的企业和建筑师、设计师集聚一堂,打破常规,告别冰冷,为瓷砖、石材注入新的活力。增加童趣、搞怪等更有设计感的元素,也可以让瓷砖、石材摇身一变成为一件萌气十足的产品。

对冰冷、枯燥的设计说NO!
其实它们是这个样子滴

地图瓷砖:传统的小方砖?已经out啦!花纹多样、有山有水的地图瓷砖才是最in的!

脚印瓷砖:狭小蜗居不适宜饲养宠物?没关系,萌萌的脚印同样可以为你的生活添彩。

毛线瓷砖:瓷砖也能有“妈妈牌”毛衣的味道。

水滴马赛克:玻璃珠子撒了一地?不不不,这是一款新奇的马赛克瓷砖。晶莹欲滴的水滴马赛克让你的房间充满了水的灵动。

创意立体瓷砖:快闪开,钢铁侠来啦。每一个拼接都是一幅图片,一个故事。

SURFACES China作为专业度极高的地面、墙面及铺装设计展览会,目前已有蒙娜丽莎、柏仕隆、希路石业、统合石业、华源等企业已率先参展,还将会有更多知名瓷砖、石材、地板行业领军企业入驻。现场他们将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打破以往人们对瓷砖、石材大色块、色彩单一的印象,将瓷砖、石材变成艺术品,不仅颜值高,实用价值更高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