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名企预览 |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名企预览 |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W3-B01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是一家集科研开发、专业生产、营销为一体的陶瓷上市公司。公司于201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918。蒙娜丽莎的经典和创新产品众多,包括岩板、“罗马超石代”、七星珍石、卡拉拉白和硕石等。

岩板
大、轻、薄是岩板的主要特性,相比瓷砖更加耐火、耐高温、耐污、耐腐蚀以及零渗透。岩板经高温生成,莫氏硬度达到6级,耐刮、耐磨性能极其优越,加之丰富细腻的石材纹理,使得岩板跨界应用于橱柜、家具板材,优势突出,经久耐用。广泛应用于家居,展现为家具面板、橱柜台面、中岛、餐桌、茶几。

蒙娜丽莎岩板系列

“罗马超石代”
“罗马超石代”系列陶瓷大板同时拥有5.5mm、8.5mm、13.5mm以及20.5mm等多种厚度供消费者进行空间搭配选择,其2400 x 1200mm大规格尺寸设计使得空间搭配应用更加多样化。产品采用全通体布料技术,选用仿真设计,还原天然花色肌理,表面质感纯净细腻。应用于工程,展现为:商业大楼外立面铺贴、大堂地面、室内立面铺贴。

蒙娜丽莎“罗马超石代”系列

七星珍石
蒙娜丽莎瓷砖全新七星珍石系列产品,精选源自非洲的珍贵天然石材样本,通过高精分辨率扫描设备还原天然石材的颜色和纹理,质感更强,更细腻。原创1800 x 900mm大规格产品设计,一石多面,空间设计表现力更强。可广泛应用于各类高档家居、酒店、会所等区域,装饰效果奢华贵气。家庭装修应用展现为:客厅饭厅地面、墙面铺贴。

蒙娜丽莎瓷砖七星珍石系列

2019年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The Surface + Design Event China)由 Informa Markets主办,并与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将于2019年12月11日-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SURFACES China将重点展出石材、瓷砖、地面及墙面材料、以及相关铺装与保养技术、设备等。展会现场将奉献多场专业会议、技术论坛及展示活动,并邀请业内建筑师及设计师共同探讨地面及墙面材料在设计及应用领域的创新及发展趋势。

尽早预定,享早鸟优惠!

2019年7月31日之前签约成为SURFACES China 2019展商的企业可享受早鸟优惠价格。一次曝光带来无限商机。展位火热预定中,抓紧时间联系我们,锁定优势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