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现在预登记参观SURFACES China 2019尊享VIP礼遇!

现在预登记参观SURFACES China 2019尊享VIP礼遇!

SURFACES China 2019将为您呈现一场为期三天的综合性展览和会议,集中呈现新产品、新科技和新服务。众多石材、瓷砖、地面及墙面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和供应商现场展示其最新产品、技术及服务。展会旨在为相关行业打造一个促进商贸往来、国际交流和品牌展示的专业交流平台。

现在预登记成为SURFACES China 2019 的VIP观众!

在SURFACES China的平台上,您将第一时间与心仪的参展企业面对面沟通与交流、会晤行业权威专家、尊享特邀贵宾各项高端服务、获取最新行业发展资讯。与顶尖品牌交流学习和商务洽谈的机会非常难得,业界人士千万不要错过!

10月18日前预登记,尽享VIP专属权益:
VIP胸卡——展会现场无需排队,专属通道优先入馆
✓ 尊享现场VIP休息区
优先免费参与包括现场会议在内的同期活动
✓ 和行业大咖面对面交流
✓ 会刊(价值100元)
✓ 有机会成为特邀买家,获取专享礼品
✓ 有机会享受商贸配对服务

SURFACES China 2019 现场有哪些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一、与业内知名企业面对面交流
• 面对面接触业内知名企业,寻找新合作伙伴及供应商。
• 维护与现有供应商关系。
• 寻找、采购新产品。

二、专业买家精准配对活动
•还在为寻找最新产品发愁吗?
•找不到可以合作的优质供应商?
•意向大牌企业找不到对接人?
轻松解决——我们为您打造高端商贸交流平台,可在现场定向邀约展商面对面洽谈,结实高品质参展商高管。

三、丰富多彩的专业主题论坛及会议
SURFACES China 2019 将在展会现场奉献多场丰富多彩的专业会议、技术论坛及 展示活动。其中包括与上海石材行业协会和美国建筑师协会(AIA)携手呈现的顶 级论坛和会议。议题的方向包括:
• 建筑设计的风向趋势 • 关注未来:引领潮流的色彩和设计 • 最佳案例分享:瓷砖、石材及地板 • 新产品及创新工艺 • 表面设计 • 建筑师灼见:瓷砖、石材及地板行业

更多会议详情,敬请期待,即刻预登记,预留听会名额!

关注SURFACES China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