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新零售营销模式突破,新中源瓷砖智慧门店项目正式启动!

新零售营销模式突破,新中源瓷砖智慧门店项目正式启动!

随着精装房、整装大包、电商平台、移动支付等渠道的崛起,线下门店流量被分流,自然进店客户逐步下降,导致门店获客成本变得越来越高,门店经营者只能挖空心思进一步开发客户。

在此种情景之下,新中源陶瓷为助力终端门店提高客户引流率、提升客户转化率、改善顾客的购物体验,重磅推出聚焦线上云展厅、客户引流、销量转化三大功能的智慧门店项目——新中源GO!

基于线上分流的冲击和店面运营成本增加的压力,实体门店也从以往大门店多模拟间的表现形式转变为单砖元素、开放式空间展示。如何在降低店面运营成本的同时在有限的空间里展示全系列产品,是每个经销商面临的问题。

为此,新中源陶瓷智慧门店小程序已开发线上云展厅,实现无纸化产品图册展示、产品效果图展示,同步关联1000多款特色产品,不同花色纹理,品类齐全,为家居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搭配方案,实现产品共享!

这一功能上线,大大缩短了门店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这就意味着,用户无需专门前往家居卖场、建材市场等地,足不出户即可进行装修选材!

随着时代的发展,80、90后逐渐成为装修消费群体的中流砥柱,较60、70后而言,相对于价格他们更在意消费体验,对于产品零售他们更愿意选择“定制式方案”。

在这个“种草”文化横行的年代,新中源陶瓷线上智慧门店涵盖“看小区”、“买家秀”两大模块功能,收录全国95%主要城市的楼盘户型。

通过小程序端口,用户可以快速锁定自家楼盘小区,获取完善的户型信息,免去了前期上门勘察、制图等繁琐步骤,还可以查看各种风格的户型样板间设计效果。

结合线上线下的体验方式,多数年轻一代消费者将转变为线上浏览种草,各专卖店门店从而实现进一步客户引流、提高转化率!

为解决全国各地经销商不同的使用要求,智慧门店可实现千人千店功能,各经销商可根据需求在小程序上,定制各自门店专属版面。

PART1

以活动为出发点,定制专属活动页面,引流客户到店;

PART2

以设计营销为出发点,针对当地交房小区,定制热销小区版面,展示该小区不同装修风格3D效果图,链接消费群体;

PART3

结合当地市场,及时推出小区团购活动,设计营销与活动相结合,引流客户到店成交。

目前,新中源陶瓷以服务专业化、运营高效化为特点的智慧门店,在佛山总部、深圳、惠州、衡阳多个地区进行试点,成效显著。上海内装材料设计展建议各中小企业可以借鉴这种营销方式,或许会成为一个行业趋势。

来源:互联网 新中源陶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