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行业榜单第一东鹏瓷砖获评“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房企优选供应商”

行业榜单第一东鹏瓷砖获评“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房企优选供应商”

近日,上海瓷砖展得到消息,中国房地产百强房企优选供应商榜单,旨在通过树立行业标杆,向社会公众传递行业核心价值,为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与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榜单获奖的企业都是在房地产供应方面将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的企业。东鹏瓷砖更是凭借先进的技术,通过个性独到的设计手法和优质的产品质量,以及工程高性价比、售前售后专人服务、企业实力雄厚获得行业的认可以及组委会权威的认证。

2020年,由于疫情的倒逼,房地产行业加速数字化、智能化变革。

作为房地产企业供应商,东鹏瓷砖紧跟时代趋势,积极探索创新的服务模式,推出室内室外全覆盖,从设计、生产、品控、物流、项目跟踪服务等一站式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室内工程专供产品–东鹏瓷砖为全球客户提供完善的产品体系,包括:世界领先的玻化砖系列,全球创新的仿古砖系列、演绎行业风尚的釉面砖系列、高贵典雅的水晶瓷系列、为健康而生的瓷木地板系列、材料科技突破的世界石系列、领先科技的东鹏洁具、时尚前沿的岩板家居,引领一石多面、墙面一体化、时尚设计三大建陶流行趋向。

室外工程外墙–东鹏瓷砖为全球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幕墙服务体系,包括:按设计需求定制、幕墙安装指导、幕墙结构设计、幕墙配件供应、幕墙设计服务、供货管理系统、现场加工、现场服务的全方位服务。

外工程墙地面产品专供–花岗岩瓷砖,东鹏花岗岩瓷砖源于天然花岗岩优于天然花岗岩,从设计、生产到工艺,每一道工序都秉承精雕细刻的工匠精神,不但拥有天然花岗岩的触感、色泽及自然典雅的装饰效果,同时拥有超强的抗压、抗折、耐磨、防腐的优越物理性能,为地标性建筑而生,是城市的新衣裳。

所谓一站式服务,其实就是解决客户在本公司供应品类的一切需求。一旦客户进入东鹏瓷砖服务点,从设计到生产、品控、物流、项目跟踪服务都可以解决,不需要再找第二家。

以恒大为例,东鹏瓷砖坚持以专业的产品体系和高效高质的服务,严控质量标准,加强与恒大从订单到设计、生产、品控、物流、项目跟踪全过程信息的互联互通,提供专供产品、专属团队、专属服务等系列保障措施,助力恒大打造个性化、标准化、系列化的住宅产品。

深耕于建陶行业48年,东鹏瓷砖始终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以产品创新赢得市场、以品质服务获得口碑、以做好品牌为企业之本,成为建陶行业的“排头兵”,获得各大百强房企的信任,并成为恒大、碧桂园、万科、中海、龙湖等地产的优秀供应商。

现东鹏瓷砖跳出单一产品供材思维,为房地产企业提供系统性的解决方案,再加上完善的以订单组、产品技术组、交付组组成的“铁三角”项目服务体系,在原有已与超过80%百强房企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吸引了更多房企的战略合作目光, 在行业内外打造了极高的品牌美誉度。可做到为大地产商提供专供定制解决方案,也可为中小地产商赋能采购,让采购更加高效,为中小房地产商的竞争品质得到有效提升。

未来,作为房地产优秀供应商,东鹏瓷砖将持续加码技术研发投入,生产出更多的好产品,携手地产伙伴共同提升精装住房品质,进一步推动中国绿色建筑变革,创造人类对家居住宅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来源:清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