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国检颁发!诺贝尔瓷砖成为首批中国绿色产品认证企业

国检颁发!诺贝尔瓷砖成为首批中国绿色产品认证企业

试点城市湖州辖区内诺贝尔瓷砖德清工厂便获得“国检集团”颁发的绿色产品认证证书,诺贝尔瓷砖成为行业首家斩获此殊荣的品牌。

此次正式授牌,正是对诺贝尔践行“绿色制造”理念的高度认可,也无疑树立了陶瓷行业绿色发展的典范。

“国家级”认可,领跑绿色发展

国检集团一直践行央企的使命与担当,持续发挥绿色产品“国家队”的专业技术优势,推进中国绿色发展事业有着里程碑的贡献。

此次颁发的“中国绿色产品认证”,一般为行业内的前5%的企业才能通过,该认证的通过,正是诺贝尔瓷砖引领行业前行的佐证。

值得一提的是,诺贝尔瓷砖一直秉承绿色产品的理念,在“绿色制造”的可持续发展路上,也获得多方认可。在收获本次绿色产品认证证书之前,诺贝尔获得过“国家级绿色园区”称号,也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国家级绿色工厂”的殊荣。

“绿色产品”认证,是消费者首选

消费升级环境下,质优、安全、环保、高品质等,是消费者装修选择的一贯要求,高端绿色产品的认证,是对建材产品的高标准恒定,也为消费者提供了选择的依据。

于企业而言,此次颁发的“中国绿色产品认证”,是产品绿色发展水平最高认证证书,是诺贝尔一贯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的佐证,与诺贝尔一贯秉持的“为消费者创造健康优质生活”的企业使命,完美契合。

持续创新 铸造品质家居新体验

诺贝尔28年的历程中始终携带着创新的基因,坚信科技带动创新,促进绿色发展,成就精细之美的产品理念。

创新不仅仅是技术的创新,也是产品、销售、研发等多位一体的综合创新,围绕产销研三大主线的全面突破,诺贝尔瓷砖当之无愧是瓷砖行业的典范。

诺贝尔瓷砖引进世界一流的生产线和设备,并通过领先的自主研发技术一次次刷新行业新高度,并持续为消费者铸造品质家居新体验。

诺贝尔积极进行科技创新和产品升级,真正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绿色转型升级,研发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以技术研发带动产品创新,以产品创新带动公司发展,在装备技术、绿色技术、设计技术、新产品开发技术和标准化技术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

未来诺贝尔将积极发挥作为行业首家通过绿色产品认证的优势,继续沿着绿色设计、绿色制造的方向一路前行,在加强科技创新,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为生态环境的优化、改善做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担当的行业龙头企业应有的贡献。

上海瓷砖展建议各企业借鉴诺贝尔的成功,以高品质的绿色产品引领绿色生活方式,推动行业绿色发展,以科技成就精细之美的产品理念打造中国瓷砖品牌的绿色制造的新名片。

来源:陶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