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SURFACES China 2020同期重磅活动:第二届世界弹性地板大会定档

SURFACES China 2020同期重磅活动:第二届世界弹性地板大会定档

近年来,由于城镇化建设进程的加快,二次装修市场潜力的逐步释放,线上采购平台市场份额提升,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西部大开发及新农村建设等国家政策实施等因素的推动,我国装饰装修材料市场发展迅猛,迎来难得的机遇。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如何抓住机遇发展自身是行业内每个企业共同关注的问题。12月9-11日,SURFACES China 2020同期重磅活动第二届世界弹性地板大会定档,期待两者碰撞出全新的火花,推动行业发展,为参展企业及到场的专业观众创造宝贵商机。

第一届世界弹性地板大会盛况回顾

(图片来源: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

第一届世界弹性地板大会盛况回顾

(图片来源: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

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SURFACES China 2020),将于12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SURFACES China 2020由Informa Markets主办并与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展会汇集全球范围内的瓷砖、石材、弹性地材、地板、墙面材料、地毯、铺装及保养等知名企业,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计方案。现场还有多场专业会议、论坛及活动同期举办,为参展企业和到访来宾提供综合商贸服务,全面助力业务拓展。点击链接立即完成参观预登记。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现拥有会员企业近400家,囊括了弹性地板生产、科研、销售和与之相关的设备、原材料、辅料、房产、装修和物流等关联性行业企业。由其主办的第二届世界弹性地板大会瞄准当前精装房、装配式建筑火热发展势头,关注建筑装饰行业的转型和升级,弹性地板立足工装市场同时进军家装市场的发展趋势等行业热点,势必对弹性地板及相关企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