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会议回顾 “新材料、新思想、新模式、新玩法”跨界融合交流论坛+第二届世界弹性地板大会

会议回顾 “新材料、新思想、新模式、新玩法”跨界融合交流论坛+第二届世界弹性地板大会

聆听石材行业权威专家的精彩分享

“新材料、新思想、新模式、新玩法”跨界融合交流论坛

1、“新材料、新思想、新模式、新玩法”跨界融合交流论坛

2、日益复苏的绿色建材——水磨石解析与日常维护

3、新材料、新工艺——花岗岩养护新方案

由Informa Markets和上海石材协会联合推出的“‘新材料、新思想、新模式、新玩法’跨界融合交流论坛”于12月9日下午在上海召开。以“材料赋能设计,打造未来生活”为主题,SURFACES China 2020展会期间举办了多场专业会议/论坛。“新材料、新思想、新模式、新玩法”跨界融合交流论坛邀请四位石材行业权威专家,以石材的跨界应用与融合、绿色环保石材以及石材行业的新材料及创新工艺为主题分别进行精彩演讲。重量级嘉宾将专业知识与实际案例完美结合,深度分析和解读了石材行业业内人士共同关注的未来发展趋势和热点问题,现场学术气氛浓厚。

重量级演讲嘉宾

弹性地板行业风向标

第二届世界弹性地板大会

1、嘉宾致词

2、东盟各个国家的经济发展趋势

3、最新欧美石塑地板用的环保稳定剂的进展

4、中国弹性地板行业片材发展趋势

5、聚势共赢

6、加强国际合作 共谋行业未来–全球市场经济下商用地板的未来发展趋势(一)

7、实施城市更新行动

8、美国弹性地板的未来发展趋势

9、如何打造弹性地板的内销市场

10、中国弹性地板行业卷材发展趋势

11、欧美绿色建材法规认证

12、战略签约仪式

13、国际论坛:加强国际合作 共谋行业未来–全球市场经济下弹性片材地板的未来发展趋势(二)

14、国际论坛:加强国际合作 共谋行业未来–全球市场经济下橡胶地板的未来发展趋势(三)

15、国际论坛:加强国际合作 共谋行业未来–全球市场经济下运动地板的未来发展趋势(四)

由Informa Markets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弹性地板分会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世界弹性地板大会”于12月9日上午在上海顺利召开。以“材料赋能设计,打造未来生活”为主题,SURFACES China 2020展会期间举办了多场行业专业会议。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第二届世界弹性地板大会”,包括: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保祥、中国前驻纳米比亚大使廉正保、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会长李德荣、原住建部村镇建设司司长、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副主席李兵第、美国弹性地板协会和弹性地板分会的各位领导,与会嘉宾还包括行业内众多知名专家、企业主,现场气氛十分隆重。

在我国“出口转内销”建设为统领、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的大背景下,弹性地板行业奋力书写行业交融发展的美好画卷,共同打造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弹性地板产业全球化发展。同时搭建交流平台,积极探索创新,连接国内外需求;紧紧结合创新发展弹性地板行业,组织规划、设计、标准、 检测、认证、绿色评价等服务板块与国外接轨。此次的会议无疑是弹性地板行业极佳的展示窗口,是中国弹性地板产业被国内外同行业者共知的优质平台。大会各项议题逐一有序进行并圆满结束,帮助业内人士了解弹性地板行业发展近况及未来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