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2021年流行什么地砖,灰色时尚简约

2021年流行什么地砖,灰色时尚简约

编者荐语:本文介绍了客厅瓷砖颜色的选择。在SURFACES China上海陶瓷展中,我们也会邀请知名专家以及行业领军人物提出他们对于陶瓷的独特见解,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期待您的到来!

灰色很适合中性的颜色,所以很多人在选择客厅瓷砖时也会选择灰色。那客厅后悔用灰色地砖吗?有人说客厅用灰色地砖都后悔,这是怎么回事?让我分析一下客厅地砖选择什么颜色。聪明的人通常是这样选择的,你选得好吗?

为什么客厅后悔用灰色地砖?

后悔在客厅使用灰色地砖的主要原因是黑暗的地砖使空间变小,使客厅看起来变暗。因此,在面积小、采光暗的客厅里,不适合使用暗或暖系列的地砖。暖色的地砖在视觉上有向前靠近的感觉,可以提高房间的压抑感。

客厅地砖选什么颜色

1、根据房间面积大小选择

客厅地砖的颜色可以根据房间面积大小选择。暖色调是扩张色,冷色调是收缩色。因此,面积小的房间地板会选择暗色调的冷色调或简洁明快的地砖,给人面积变大的感觉。使用深色温暖的地砖可以使空间看起来更窄,增加压抑感。

2、根据客厅照明的选择。

另外,客厅地砖的颜色是根据采光来选择的,采光好的客厅可以选择更大的范围,深色的地砖也可以。地板低、采光不足的房间要注意选择亮度高、颜色合适的地板材料,尽量不要使用颜色暗的材料。

3、根据装饰风格选择,

根据客厅装修风格的不同,选择的地砖颜色也不同。田园,欧式,古典风格,适合自然主义清新亮丽的实木。简约、现代、日式风格,适合简约主义实用至上线简洁。

4、根据主人的年龄阶段选择

另外,根据客厅主人的年龄,选择的地砖颜色也不同。一般来说,年龄小的人喜欢颜色饱满、颜色强的地砖。这样才能看起来有活力,和他们的青春氛围很般配中年人成熟,有自己的审美观,在开朗的基调中,大部分人更喜欢颜色浅、端庄安静的地砖。年龄稍大的人喜欢厚而踏实,气氛高档的地砖。客厅推荐使用地砖颜色。

对于客厅地砖的颜色选择,建议选择带图案的瓷砖。偏向明亮的一面的话,象牙色是一个好的选择。但是现在大部分家庭或建筑物更喜欢用亮色的瓷砖搭配,不仅能使客厅看起来更明亮更宽敞,还能弥补光线不足的缺点。

在装修过程中,瓷砖是装修材料中非常重要的装修材料,在客厅铺瓷砖可以使整个客厅的光线显得更加明亮,从而有效地提高客厅装修的等级。

这个地砖效果也可以在家庭客厅看到,用于装饰这个客厅的地砖是 抛光砖 ,整体外观上看起来非常干净、结实、耐磨。

在利用渗透技术的基础上,抛光砖可以产生各种仿石、仿木效果。这个客厅的变形效果也相当好,光泽砖的防滑效果也很好,日程干净的时候也比较简单。

客厅后悔用灰色的地砖吗?尚未装修的业主要想清楚。地砖贴纸必须选择好地砖颜色,与整体风格相适应,铺地砖,不后悔。另外,地砖平铺技术也会影响整体效果,因此在选择地砖颜色时,还必须进行平铺工作。

家,是生活最好的体现,房子,不只是一处栖身之所;在物理功能以外,赋予其更多感知意义,这关乎日常,关乎生活,更关乎美学。

SURFACES China上海陶瓷展将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期待您的莅临!

本文来源:文艺设计家居馆

* 本网站所载图文旨在为公众传播知识,促进行业交流, 推动技术发展。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因本网站部分文章为转载,无法一一联系版权所有者。如对内容、版权等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