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木饰面与传统涂料装修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木饰面与传统涂料装修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编者荐语:如果你也想要一个拥有自己风格设计的家,那么选择集成墙面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在SURFACES China上海墙面材料展中,我们也会邀请知名专家以及行业领军人物提出他们对于墙面材料的独特见解,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期待您的到来!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和文化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事情都发生了变化,生活变的充满的仪式感。但是不管怎么变化,家永远是人们心中最温暖的港湾,工作了一天的疲惫,回到自己的“小窝”中,全身心的放松下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都市的生活节奏非常的快速,所以现在的人们装修房子没办法像以前那样花费大量的时间。传统装修花费的时间长,费用贵,装修程序繁琐。已经无法满足年轻人的需求。

那有没有哪款产品可以改善这些缺点呢?答案是肯定的,那是就是有!这款产品的名字就叫——集成墙面。

PART 1′

这是一个还没开始任何设计的客餐厅,如果我们用传统的装修方式来进行装修的话,基本就是墙壁刮白,贴墙纸,刷油漆等这样的方式。但是这样的装修方式已经无法满足快速的生活节奏。

这就是传统的刮大白的装修方式装修出来的墙壁,虽然搭配了一些挂画和壁灯来装饰,再搭配上了一些软装,但总体上来说还是太单调了。

PART 2′

现在让我们用集成墙面来对这个客餐厅进行设计,首先我们选确定下来要设计的风格样式。确定好风格样式之后,我们再根据确定的风格样式进行墙面的造型设计,搭配上金属线条和线性灯,让整体的设计更富有层次感。

集成墙面还具有很好的环保特性,可真正实现即装即住;集成墙面具有防潮防雾、隔音降噪、防火阻燃、耐脏易洁、即装即住等多重特性;集成墙面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但是使用之后绝对不会让你后悔你的选择。因为你购买到的不单单是一块墙板,而是健康、安全、实用、省心等等好处。

老式的传统装修已经无法满足现在的社会的发展步伐,集成墙面的出现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成为了年轻人装修的不二之选。

如果你也想要一个拥有自己风格设计的家,那么相信我选择集成墙面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SURFACES China上海墙面材料展将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期待您的莅临!

本文来源:集成墙网
* 本网站所载图文旨在为公众传播知识,促进行业交流, 推动技术发展。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因本网站部分文章为转载,无法一一联系版权所有者。如对内容、版权等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