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上海地材展丨如何选择好的集成吊顶?

上海地材展丨如何选择好的集成吊顶?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集成吊顶的功能是照明、通风、采暖等功能与吊顶相结合。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集成吊顶美观大方,使用寿命长,防水防潮,隔音降噪,阻燃,装饰效果好,铝扣板是每个家庭吊顶的首选。它是装饰的必需品,也是装饰工程中的主要建筑材料之一。然而,如果产品的质量得不到保证,问题就会经常出现,这是非常令人不安的。面对市场,我们应该如何选择?

对消费者而言,集成吊顶行业的这些乱象,实在是难上加难。为了降低购买质量不保证集成吊顶的可能性,基本上只能选择正规的店铺。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购买铝扣板吊顶时,应检查铝扣板的质量,包括铝、膜和后盖。首先检查铝的材料。由于普通消费者很难看到铝,建议消费者检查扣板拼接强度,然后检查油漆表面是否光滑,无毛刺和色差。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选择集成吊顶必须选择不含DEHP的产品!为了节省成本,许多小品牌,小型制造商经常忽视天花板的环境保护,导致有害物质超过标准,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会损害男性和孕妇的健康。这是关键点。选择吊顶时,一定要选择绿色环保的大品牌产品。

上海地材展据建议在检查配件的包装和外观应平整、图印清晰、精细。假包装和产品外观明显高于毛坯,工艺要求高。正式产品必须严格防潮。采用严格的检验手段,制造工艺复杂。即使外观粗糙,产品和包装也很难保证集成吊顶的质量。与产品包装一起提供产品证书和安全指南。